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3 关系进一步(1 / 2)

“是你报的警吗?”

“是我。”

随后凌风用了几分钟就把这件事解释清楚了,但他在最后加上了一句话,“不接受道歉和赔偿,必须拘留。”

听到这句话,女人和那个男人都紧张了起来,对着凌风劝说起来,“这点事不用闹这么大吧,你要多少钱,我们赔你。”

“钱?我不需要。”

无论他们怎么劝说凌风都不答应,当然最后他们还是被带走了。

这时候有一个警察来到凌风面前说到,“其实这类事情最近很多的,但都被他们私了了,不得不说,你是这个。”说着竖起了大拇指。

“别人怎么我管不了,但是我碰到就不能那么简单结束。”

这件事结束后,魔王也没有跳舞的兴趣了。两人再次游荡在大街上。

“疼不疼?”魔王满脸心疼的问道。

“没什么。”

而此时弹幕上还在讨论着刚才的事。

“魔王男友好硬啊,一般人碰到这件事就私了了。”

“上次我也碰到这个了,这些人各种作怪,最后一句拍视频就结束了。”

“学会了,下次我也试试。”

“……”

两人走着走着,魔王突然停下了,对着凌风撒娇到,“我走不动了,你背我。”

凌风看了看四周,蹲了下来。

“我就知道。”说我魔王就趴到了凌风背上。

凌风感觉到背后的柔软,心里默默感慨道,“不愧是你,真软啊。”但他刚起身就感觉到鼻子有点痒,又把魔王放了下来。

“怎么了吗?”

“不行,不能背你。”

“为什么?”但她刚说完也发现了凌风的不对劲。

接着她戏谑的说到,“哼哼,你不对劲。我只是让你背我,你居然在想其他的。”

“还想不想我背你。”

“想。”

“过来。”

但当魔王走进时,凌风抄起魔王,把她扛在了肩上。

魔王抖着腿问道,“你干什么,慕凌风。”

“干什么?”说着重重的拍了一下魔王的屁股,“你说我干什么。”

“你!……你不会是怕控制不住自己,才这样的吧?”

“废话,能行我还这样。”

就这样,凌风把魔王扛回了家。但直播间里因为他们两个的动作炸开了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