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2 被人讹上了(1 / 2)

两人走着走着,很快就到了一个广场上。广场上到处都是人,有的在打着羽毛球,还有的在跟着音乐跳舞,当然,旁边看的人更多。毕竟大部分都是三十多四十多的大妈,也有几个看起来还不错的女孩。

“坐下吧。”

“嗯。”

两人之后就带着直播间的观众们看了几十分钟的大妈跳舞。

“你不去吗?我看也有几个女孩。”

“你想我去吗?”

“随便。”

“哦……那你去吗?”

“我?我上去就都看我了,你自己去吧。”

“自恋。”虽然魔王这样说着,但还是起身排在了队伍后面,跟着前面的人跳了起来。

“不愧是魔王啊!抖起来了。”

“这舞真大。”

“舞好不好我一看便知。”

“……”

看着弹幕上的这群“绅士”发言,凌风就摄像头转了过来,“好了,今天福利发放完毕。接下来的内容需要付费观看。”

“不就是钱吗?谁没有是的,我出五毛。”

“三毛。”

“我出一块。”

虽然他们弹幕上是这样发的,但各种各样的礼物还是一个接一个的。

“你们呢……吃个馒头都要纠结要不要榨菜,现在倒是没有丝毫犹豫。行,看吧,谁叫你们掏钱了。”

“我乐意。”

“兄弟们,我看了一下周围,坐标……快跟我走,去堵他们。”

“真的,我来了。”

“等我等我。”

“……”

就在凌风跟着他们看魔王跳舞的时候,突然前面出现一个红发女子。

“你是……”

上来二话不说就给了凌风一个大嘴巴子,打完还带着哭腔说到,“你个渣男,还没分手就跑这来看狐狸精。”

说完又想挥手打凌风,但她这次没有如愿,手被凌风抓住了,“你他妈是谁啊?我认识你吗?”

“渣男。”说完还想挥另一个手,但她的手被人从身后抓住了。

“你是不是有病啊,打我男朋友干什么?”

原来魔王刚才也注意到了,现在抓住女人的手质问道。周围的人因为这出戏,舞也不跳了,球也不打了,现在全部围着看戏。而魔王的话更是让这群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以为自己了解了,纷纷开始谴责起来,还有的人已经拿起手机拍视频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