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 酒店过夜(1 / 2)

就在那个女人扑到凌风身上时,魔王也到了,刚好看到这一幕。之后只见她快步上前,很快就到了他们面前。

“丝雨,你听我……”

但凌风话还没说完,魔王就拉开了那个女人,左手抓住凌风的手说到,“女人,注意一点,这是我男人。”

说完拉着凌风就要走。

“丝雨,等等。”

魔王回头,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从她的眼神中凌风感到了危险。

“那个……把她也带走吧,让她住在我家,学校现在关了。”

“嗯。”

——————

坐在车上,不知怎么的,虽然大街上吵吵闹闹,但车内却是十分的安静。

“有水吗?我头疼。”在等红灯时,凌风开口问道。

“有。”

但还未等魔王行动,后排就递出来一瓶水。凌风没认为有什么,准备伸手去接,但他还没碰到水瓶时,魔王就把水接过。

接下来魔王的动作让凌风大感吃惊,只见她打开水先自己喝了一口,然后才将水瓶递给他。

这还是凌风第一次见她这样,但看着魔王那带有侵略性的眼神,凌风接过喝了起来。

很快就到了家中,三人一起上楼。但一进门魔王就去把凌风房间的门锁了起来,然后对着林婉说,“今晚你住我房间,天一亮,就回你的学校。”

说完就拉着凌风下楼,开车朝酒店走去。

“你今天有点过了吧,不是说目前只能拉手的吗?”

“但你不还是喝了吗?”

“……我一个人去酒店就行了,你来干什么?”

“不行,如果我也在家里,她就住你房间了,我不想让她睡你的床。”

“没想到你的占有欲挺强的。”

“怎么,反悔了?我告诉你,不可能!”

看到魔王这番样子,凌风笑了笑,揉了揉她的头。

“你干什么!开车呢。”

——————

酒店大厅,凌风上前,“开两间房。”

但服务员看了两人一眼,说到“不好意思,现在只剩下一间房了。”

“真的只有一间了吗?”

“嗯。”

“那行吧。”

开好房间后,凌风对魔王说到,“你去超市帮我买几盒巧克力,头有点疼。”

魔王想了想,有点害羞的点点头,但凌风没有理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