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 过山车(1 / 2)

“不就是开个玩笑,至于那样吗?”

“你不懂,也永远不会懂。”

“我……真麻烦,不玩过山车行了吧。”

凌风看着她,魔王也看着他,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地看着。

“你赢了。”魔王揉着干涩的眼睛说。

“嗯。走了。”

“等等,你可是答应我干什么都行的。”

“但我有权拒绝。”

“别走,好不好嘛?”在这时魔王用出了女生的必杀技——撒娇。一边说着还不停地摇凌风的手臂,渐渐的趴在手上。

“注意影响。”凌风想用手把魔王推开,但想想认为不行。

“好吧,我陪你去。但高空项目就别想了。”

“来游乐园怎么能不玩这些呢!”

“不行。”

“那——你陪我玩过山车,我陪你玩鬼屋。我怕黑还有鬼。”

凌风想了想,鬼自己又不怕。要不就去?就当看看魔王吃瘪。“嗯。”

——————

看着安全锁锁上,但凌风依旧害怕,这时候自我安慰也没有什么用。魔王看着脸色有点白的凌风。

“放轻松,很快的。你感觉不到什么。”

但工作人员显然没有给他回答的机会,车辆启动了。车子在慢慢爬坡,凌风感觉自己的心都快没有了,他已经感觉不到心脏的跳动了。车辆很快到达最高点。

凌风知道马上就要迎接死亡了,坐过山车最煎熬的就是在最高点的等待,因为你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就冲了下去。

“啊————”

过山车突然启动了,向着地面俯冲下去,凌风紧闭着双眼,双手抓得紧紧的,耳边夹杂着风声和尖叫声。

一会儿过山车就结束了,但凌风感觉自己的魂还在身后大喊:“等等我,我还没有上车。”

凌风下来都是被魔王牵着下来的,当然这其中难免有些肢体接触,懂得都懂。

魔王的手在眼前晃了晃,“没事吧?”

“没事,我……只是需要……休息。”

“好吧,那一会我们去鬼屋?”

“先去吃饭吧,我感觉饿了。”

“一杯珍珠奶茶。”

“红茶。”

“好点了吗?”魔王关心的问。

但凌风却满脸黑线,“这句话不应该是我对你说的吗?感觉怪怪的。”

“哈哈哈…伤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