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 初遇(1 / 2)

慕凌风是一名职业模特,爱好是co,今天在魔都有着一场大型漫展,他自然也不会错过,他打开自己的co专属衣柜,看着其中琳琅满目的衣服,不知道穿哪一个。

“穿哪一个好呢?这个穿过,这个也穿过。”

慕凌风看着着剩下的几套衣服,“我是穿迪迦还是炎龙呢?或者是翘臀队长?”

就在这是他的电话响了,是他的大学室友林正,一个富二代,年龄排老三。

“风哥,你准备好了吗?”

“老三,你说我是穿迪迦还是炎龙啊?”

“炎龙,现在漫展不允许穿胶衣了,说是什么色情!色个毛!”

“什么时候改的?”

“你出差那几天。”

“好吧,你穿黑犀,咋俩凑个一对。”说着慕凌风的手伸向了炎龙侠的衣服……旁边的刺客信条服装。

但老三可不知道,还想着去漫展上认识几个妹子的事。

……

“风哥,到你楼底下了,快点,要迟到了。”

“来了。”

林正等了不到两分钟就看到一个皮肤偏白,但长相冷峻的男人出来了,不用说,就这长相放电影里绝对反派大bo没跑了。

“无论多少次还是羡慕风哥你的长相,我就不明白了,大学多少女生喜欢你,送你礼物你都不收。”

慕凌风只是瞄了他一眼就上车了。

“的咧,我多嘴。”

验完票两人进入大厅,好家伙,人山人海都算少了,馆内每个地方都挤着不少人。就这一会凌风就看见了蕾姆,蝴蝶忍,纲手……这些经典动漫角色。

伸手打了下盯着纲手看的老三,“擦擦口水,换衣服。”

换衣间门口,黑犀侠老三等着凌风,是不是的瞄一眼远处的人群。凌风出来看了看他,就自己走到远处了。

虽然看不到脸,但根据凌风露出的嘴唇和下巴来看,是个帅哥,到时有几个女的来拍照,不过都想要微信,被拒绝了。

今天这场co圈的盛会,作为著名直主播的鸽王野也参加了,穿着貂蝉的圣诞恋歌。这个时候她厌烦了围着不停拍照的粉丝,找了个借口溜出来了。

“嘴上说着喜欢我,还不是馋我身子,下贱。一群lp。”

“这个蜘蛛侠不错,就是你跟死侍搂搂抱抱的干嘛。”

“还有这个卡卡西,也不错。”

但魔王看到他的眼神在自己身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