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五十三章 对上大超!(1 / 3)

可怜的巴里艾伦都不敢开口说话。

天知道超人会不会用超级听力来寻找自己。

就连代码都不敢多敲几遍。

现在就只能祈祷支援快速赶来了。

也许是听到了巴里的祈祷。

蝙蝠侠这边顺利的接收到了求救信息。

此时吃饱喝足的几人围绕着一处圆桌坐下正在商量着接下来的行动。

整合了一遍信息后。

布鲁斯定下了具体的行动计划。

“首先,要拿到最后一个母盒,有了林峰的加入,我想这个母盒我们守得住”。

布鲁斯表情凝重的说道:“同时还要使用氪石武器控制住克拉克”。

“尽量不要杀死克拉克,我准备打造一副手铐,暂时控制住克拉克”“失去克拉克这个战斗力,还有母盒,我想荒原狼不会坐得住”。

“他想要母盒,就必须主动来找我们!”。

“我们布下陷阱,就等着荒原狼送上门来!”。

“怎么样,有问题吗!”说完,布鲁斯环视了一圈几就出发前往营救巴里。”

“林峰、戴安娜、还有亚瑟,你们先休息一会儿,养精蓄锐,制造氪石武器大概需要个小时的时间。”

几人纷纷点头同意,布鲁斯带着维克多去了地下室。

偌大的房间剩下三个人显得有些空荡。

三也不知道说啥,就一直沉默。

良久,戴安娜还是觉得活跃下气氛比较好。

几人纷纷点头表示没有问题,这是众人调整了半天确定下来的方案,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见机调整就是了。

最后布鲁斯看向了金离瞳,金离瞳是本次事件中唯一的可以说是外援的存在,也是几人中战斗力最强的存在。

不管他有几分实力,抗衡超人的重担还是落在了他肩上。

“我没有问题!”见布鲁斯望过来,金离瞳大概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也不多说,直接就是点点头。

见状,布鲁斯沉吟一下:“既然这样,那好,维克多,你和我去制造氪石武器”。

“一旦氪石武器做好了,我们毕竟一会还要并肩作战,于是主动出击。

她看向金离瞳:“金!”

金离瞳也看向戴安娜:“怎么了?”

“你真的是神族的人吗?我的意思是,以前怎么没见你出现过。”

金离瞳微微一笑:“严谨来讲,我确实有古神血脉”。

“战斗力的话,你不用担心,神明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