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傲剑星空》主要人物简介(1 / 1)

傲剑星空 梦骁尧 647 字 2021-06-10

?龙天翔:昔日的星宿之力修炼天才,却因为一场变故失去了体内的星宿之力。连续几年的时间无法修炼星宿之力,成为了众人口中的废柴。在天耀圣者的帮助之下重新修炼星宿之力。性格洒脱,有着极强的毅力。自身星宿为百年难见的神兽星。立志要用自己的汗水铸造出真正的强大,毁灭天雷宗,站在整个泛古大陆的巅峰!

天耀:来历不明的超级强者。麒麟族的族长。算龙天翔在内一共有三个徒弟。自身星宿为麒麟族传承星宿麒麟星。因万年前与敌人的一场大战肉身被毁,凭借最后剩下的星宿之力架构了这个八卦图空间,并暂时寄宿其中。对龙天翔重拾信心修炼星宿之力有着莫大的帮助。

萧雪:星罗城萧家的小姐。萧家家主萧风的女儿。与龙天翔为青梅竹马的关系。自身星宿是萧家的传承星宿洛神星。拥有五大神器之一的玄玉杖。天赋出众。喜欢呆在龙天翔的身边,与他一起冒险。

路西法:魔界主宰者。人称:魔神路西法。是神魔大战时期为数不多的六位星神之一。自身星宿是魔神星。后在神魔大战被五大封魔使倾尽毕生星宿之力联手封印。导致实力下降,直至星圣级别。但实力下降并没有影响其在魔界的主宰者地位。妻子是魔后卡兰。野心勃勃,想要统治整个泛古大陆。

龙阳:神魔大战时期五大封魔使之首,自身星宿为圣龙星。和路西法同样是星神级别的超级强者。人称:阳元天神。据说与魔神路西法师出同门。在阳元天神空间里,或许有着关于怎样在现在这个泛古大陆晋升星神的重要途径。

饕餮:泛古大陆十大灵兽之一。万兽榜第六名。拥有极其强大的力量。能控制人的意念。万年前重创天耀的那场大战,便是有饕餮在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