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在这个,有你的夏天(1 / 1)

傲剑星空 梦骁尧 568 字 2021-06-10

?以前最喜欢夏天,因为喜欢看屋里的君子兰在缓缓生长。

碧蓝的天空下阳光炽热而发白,然而忽然从南太平洋来的季风浩荡的掠过头顶,轻盈的冲向天空的最高处,和寒冷的天幕相撞,旋即,微凉的阵雨便突如其来。

很久没有过这样的夏天了,这段世界一直在复习、独守世界……在诗意的夜里默默地坐着,窗外四季更迭,时间流动的那么快,不经意间,夏天就溜走了,金黄的落叶翻飞而下,转眼又是瑟瑟寒冬……

最美好的事情都应该从夏天开始,所以《战动星宿》开始更新,一周年开始倒计时。

从这个夏天,我们开始成为朋友。

有人说过:“你真是太累了……”我倒是没什么感觉,因为我已经决定了,人一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青春,我要献给我的梦想,献给心中的那个玄幻世界;献给所有支持着我的人;献给红颜……

多年后再回忆青春,回忆那些年我们的青春,我会骄傲的告诉所有人:“我的青春,没有一点遗憾。因为我将全部的青春和汗水,献给了我的梦想,献给了所以支持我的人!”

《战动星宿》中的龙天翔现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下,默默地做了人生中最大的决定,他要变强,毁灭那宗,为父母报仇!

为了这个理想,他可以支付任何代价。

作为我的**作,《战动星宿》并不“老练”,但是我希望它可以给大家紧张忙碌的生活送去一缕清风,只有放松才能更好的工作,难道不是吗?

谢谢大家,在这个有你的夏天,我们再次重逢。

-梦骁尧于逍遥世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