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 背景(1 / 3)

?我叫洛暮辰,是一位高中生,相貌并不出彩,也没有什么值得赞扬的东西,但唯一值得一说的就是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我的动态视力似乎异于常人,而且体力与耐力也是常人的数倍有余,但是我并不想让人觉得我拥有异于常人的能力,所以在过去的日子里,我都在努力的学着怎样去做一个普通人……也因此,我的生活与常人无异,我只是想当一个普通人而已,想要平常的生活。但是从那一天起,我的命运……改变了……

————————————————————————————————————————————————————————————————————————

“啊~真是的,起床了啦,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呦~!唔——快起来了!再不起来我就掀你的被子了哟~一,二……”

伴随着一阵凉意,洛暮辰睁开了他惺忪的双眼。

“嚯啦~欢迎醒来!”

猩红色的双眸慢慢有了焦距,开始漫无目的地扫视自己的房间,45十平方米的卧室里摆放着他的日常所需:墙上挂着一台48英寸的大屏幕电视,电视旁侧摆放着两盆聚乐冠,那是很珍贵的仙人掌的品种,从国外引进,就算死了也会换新的,巨大的落地窗几乎占据了一面墙的三分之二,清晨的阳光正透过落地窗涌入房间,填充着卧室,宽大的双人床摆放在电视的对面,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主人能更加舒适的去欣赏电视节目,床的右边是一个进口的实木雕花衣柜。地上铺着厚厚的羊毛地毯,深蓝色的羊毛上面绣着淡金色的螺旋状花纹,其余的地方则摆放着各种瓷器,名家大师的油画和其他不知名的装饰品。而刚才叫洛暮辰起床的,是比他大了10分钟的姐姐,她穿着绘有小熊图案的睡衣,那好像是她的兴趣吧,洛暮辰从没有见过自己的父母,在过去还会请一些保姆来帮助家里干活,但当他们到了十一二岁便不再雇佣任何保姆来帮助家里打扫卫生。听姐姐说自己的父母是去执行一项机密任务了,他们是国家的精英,但那次任务后两人就好似人间蒸发了一样,谁都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甚至连他们是生是死都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而两人留下的除了豪宅还有各种家具,还有一张银行卡,至于卡上那十几位数的金额,洛暮辰也懒得去数,姐弟两人就独自生活在这个可以称作是巨大的豪宅里。现在是冬季,雪将世上的一切都染得雪白,但是这白色也只能为这个仅有两人的家里增添一份凄凉而已……

“嚯拉!你终于醒了,我亲爱的弟弟呦,快去换衣服吧,我去做早饭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