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球场bb机,逗怒表妹(1 / 3)

打嘴仗叶飞很喜欢,就这种一言不合就范儿的球员,论垃圾话的水平,实在是差得太远。

叶飞接受采访时,痛快地应战。

“上一个说不认识我的人,估计现在是印象深刻。如今有人说要禁飞,但我想说的是,还没有谁能拦得住我的扣篮。我想他们萨尔门托的篮筐修理师,会很后悔我的到来,他今天可得努力工作,说不定我离开的时候,会带着几个坏掉的篮筐。”

叶飞的话,得到许多他粉丝的支持,这话说得十分霸气。

不是不让我扣篮吗?

我不仅要扣篮,连篮筐我都给你扣篮。

太MA了!

如此帅气,又有男人味的球员,女性球迷还不纷纷沦陷,就连国王队老板的女儿阿佳丽,都再次力挺叶飞。

这让“表妹”考辛斯十分不爽。

但他并不知道,今天的叶飞,可是带着秘密武器过来。

上一场完成任务,获得的幸运抽奖,叶飞回到家里使用掉。这一次的奖励,都是跟垃圾话有关。

【球场大嘴巴】

【加内特垃圾话】

【球场BB机】

【超级干扰器】

.....

这是指定性抽奖,叶飞运气不错,将S级奖励的【球场BB机】技能抽中。

【球场BB机】:S级防守技能,装备后大幅度提升垃圾话能力,在球场上,能够不断说出垃圾话,减少体力消耗,被垃圾话攻击的对手,状态至少降低%,被激怒概率提升%,容易让对手失控。

爽歪歪!

上一场跟加内特怒喷垃圾话,叶飞可谓是美滋滋,但是他也明白自身的不足。而拥有球场BB机,会让他喷垃圾,如虎添翼。

特别是对上考辛斯这种球员,很容易就得手。

一旦对方失去理智,很容易大打出手,叶飞不仅能骗得对方吃,还能趁机还击。

拥有这样的技能,才让他有点恶棍的味道。

喷得你受不了,非得要出手才行。

然后你发现,打又打不过,就问你气不气?

气不气?

如今叶飞的技能栏,已经解锁了个,【球场BB机】属于防守技能,装备在防守技能栏里,还有一个是其他技能栏,目前还不知道放什么技能。

走进国王的主场,随处可见诸多华裔球迷,举着叶飞的牌子支持他。

看到他出现,球迷们爆发出阵阵呼唤,这让场边的考辛斯十分不爽。他在国王那么多年,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