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张嘴,我给你洗袜子(1 / 3)

叶飞来到更衣室,是因为安东尼,邀请他等会,一起去吃点东西。

但是没有想到,一进来就听到这条狗在吠。

叶飞脸上还是挂着若有若无的微笑,并没有理会威廉姆斯,直接将其无视。

“F-U--K!”

德里克威廉姆斯提着他鞋子,朝叶飞走过来:“我跟你说话,你没听见吗?”

“我还以为你在乱吠,不好意思。”

威廉姆斯怒不可遏,将手中的鞋子,甩到叶飞的面前:“听着,小子,给我把鞋子还有袜子都给洗干净,好好干,知道吗?到时候我送你两双球鞋,毕竟,你是连球鞋合同都没有的球员,一双球鞋挺贵的,我想必你也买不起,不要感激我给你这么好的机会。”

叶飞脸色一变。

于此同时,系统的提示音再次响起。

“宿主触发新的任务【教训德里克威廉姆斯】。”

任务详细内容跃然眼前。

【任务内容】:激怒里克威廉姆斯,迫使他出手,接着狠狠地教训他,在体育界,只有你欺负别人的份,没有人可以欺负你,狠狠的教训他!

【任务奖励】:幸运大转盘一次

【任务惩罚】:无。

终于是没有惩罚的任务,但叶飞没什么好高兴的,毕竟这一次,就算没有任务,他一样没打算,就这样放过德里克威廉姆斯,他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自己的耐性。

叶飞收起脸上的怒意,而是换上标志性的微笑。

“德里克大哥,是让我给你洗鞋子跟袜子吗?你可是说好,要给我送鞋子的,你可不要反悔。”

威廉姆斯美滋滋,你小子不是很狂吗?

现在还不得乖乖地给我洗袜子?

想要鞋子是吗?

做梦吧!

威廉姆斯一本正经地说道:“那是当然,喏,这里还有两双袜子,一起拿过去洗。”

叶飞笑意更浓。

他伸手接过那两双袜子。

“张嘴。”

威廉姆斯不明所以:“张嘴干嘛?”

“张嘴,当然是我给你洗袜子啊!”

张开嘴巴的威廉姆斯,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一团臭烘烘的袜子,塞在自己的嘴里,一步小心,差点吞进去。

而叶飞可没手软,用力往他嘴里塞。

“咳咳...”

费尽一番功夫,威廉姆斯才挣脱束缚,将嘴里的袜子吐出来。

叶飞在一旁说道:“怎么停下来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