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连人带球帽翻在地(1 / 3)

这球都能盖到?

科温顿还没回过神来。

叶飞就在他耳边吼道:“来啊,还想在我头上扣篮,不存在的!我要帽到你妈都不认识你去!渣渣!”

科温顿怒火中烧:“Shi!你给我等着!不过是侥幸而已,看我怎么打爆你!”

“就你?不存在的,醒醒吧!”

要激怒你的对手,除了给他一记记羞辱大帽外,垃圾话无疑是最简单粗暴的方式,特别是在羞辱对手之后,再来上几句,会让他是去理智。

尽管科温顿还没完全失去理智,但是他此刻,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还一个回来。

比赛继续,皮球被叶飞扇出底线,人的球权。

格兰特发底线球,科温顿主动要球,叶飞没阻断传球路线,而是给科温顿机会。拿球后的科温顿,正面叶飞的防守,双眼带着愤怒,没有太多的动作,突然的运球启动,作势要杀向内线,却猛然的一个后撤步,拉到三分线外,拔起出手。

想投三分球?!

做梦!

科温顿的出手很突然,但叶飞早有防范。

位置找得很好,时机把握更加完美。

在他出手那一瞬间,叶飞高高跃起,右手狠狠地拍在,科温顿出手的皮球上。

啪!

一记大帽,再次扇飞他的投篮。

连续的大帽送出,球迷们无法淡定下来。

尽管这一次的盖帽,没有上一次的盖帽,视觉冲击那么强,但依然不差。

在科温顿出手那一瞬,可没有人认为,叶飞能够再次扇飞对手。

他们唯有用一片惊叹,来表达自己内心的震撼。

“吊炸天!这球也能盖到!太尼玛强啦!”

“流弊,简直无情,连续两记大帽,科温顿都给帽懵逼啦!”

“强无敌,又是一个大帽,无解!”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个M的球员,会有那么强的盖帽能力?”

“不敢相信,叶飞两个回合,两记大帽,太给力啦!”

科温顿被两记大帽扇懵,叶飞可没有,他第一时间冲出去,将皮球拿下,长驱直入,一条龙暴扣得手,为自己拿下两分。

终结进攻后,叶飞挥舞着拳头呐喊,纵情的咆哮,引来现场球迷一片欢呼。

他们已经被这一名激情的天朝球员征服。

坐在场边的尼克斯头号球迷,著名导演派克·李,更是兴奋地手舞足蹈,冲着叶飞大声喊道:“小伙子,好样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