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再次抽奖(1 / 3)

叶飞的表现没有让他失望。

与他对位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上来打了分钟,次出手,只命中两球,还被叶飞封盖次。

费舍尔很满意叶飞的表现,因而,就算是德里克威廉姆斯,一直要球单打他都没制止。

他在考验叶飞。

他开始调兵遣将,跟叶飞对位的球员换了一个又一个,叶飞在场上的位置也不断在变化。

但无论是号位,还是4号位,叶飞的防守都很棒。

最为让人惊艳的,就是叶飞的盖帽能力。

训练赛分钟一小节,叶飞出战分钟,从第一节换上场后,期间只休息分钟,却送出次盖帽。

靠着他的防守,还有一次次盖帽,带动蓝队球员,让他们最终以比,分拿下胜利。

叶飞在防守一端,表现十分出色,不仅是送出次盖帽,而且他对位的球员,普遍命中率都不高,被他防得很难受,他就如同一条疯狗般,在场上不断撕咬自己的对手。

跟他一队的球员,在后来的比赛中,也愿意给他传球。

叶飞今天手感不错,次出手,全部都是在三分线外,命中球,拿到分还有个篮板。

这一场训练赛,叶飞的表现,是将尼克斯大部分球员都给征服。

安东尼第一个走上来跟他打招呼:“小伙子,你的防守真不错,你的盖帽真精彩,我会跟球队说一下的,让他们签下你,希望我们能成为队友。”

球队绝对核心发话,这事成功的几率很大。

叶飞露出一丝微笑:“谢谢你。”

叶飞的表现同样打动了费舍尔。

此时,费舍尔的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那就是必须要签下叶飞。

自己今天是捡到宝啦!

费舍尔快步走过来。

“你叫叶,对吗?我对你的表现十分满意,你愿意来我们队打球吗?”

叶飞激动地说道:“当然愿意。”

“那好,我去跟他们说一下。”

费舍尔离开,其他尼克斯球员,则是过来跟叶飞打招呼。

毕竟,他很快就会成为自己的队友,更何况还是一位如此帅气的球员。

当然,也还有不高兴的,比如德里克威廉姆斯。

但是叶飞懒得理会他,而当叶飞离开赛场,恢复那温文尔雅的姿态。

简直是让人难以相信,他刚才场上,会那么疯狂。

等了大概半小时,费舍尔回来,但是他神情并不是很好。

“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