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些要说的话!(1 / 1)

有些话想要说一下。

首先感谢各位对本书的支持,谢谢你们的打赏鲜花以及订阅!

过年玩得有点嗨,更新不稳定还少,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从明天开始,我尽量恢复到每天四更保底。

关于最近在评论区,读者们的留言,我需要给你们解释一下。

都是关于前面书的一些设定跟内容,说得最多的无疑是霉霉的设定,但如果你们觉得现在这个几手货的霉霉,你们心中不会有芥蒂吗?

还有收珍妮巴斯那一段,有人觉得有点过,但一个天朝球员在BA,没有人罩着你,你敢乱来吗?

有些书友觉得这本书节奏有些单一,这点我必须要承认,在后面我会加一些内容进去,而且目前在写的这一段,就是给后面的事情做铺垫。

泡妞是有点简单粗暴,后面会多写一些,关于这方面的内容。

还有这是一本热血的体育爽文,中心是打篮球、泡妹子,娱乐圈方面我不会写太多。

对我来说,这本书才刚刚开始,后面还会有更精彩的内容。

喜欢你们就继续追,觉得没意思就可以放弃。

但我都会感谢你们曾经看过这一本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文明看书,素质评论,谢谢大家的配合。

感谢这段时间,诸位我的打赏。

打赏我并不在意,有的朋友可以时不时来上一个。

还在上学的读者,就不用给我打赏,眼看就要开学,你们压岁钱就拿着去学校泡妞去吧!

依然感谢你们的支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