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科老大发飙(1 / 3)

强无敌!

暗影铁肘真给力,是下黑手的绝佳手段,所有人都没看清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只是看到叶飞,稍微抬一下手,就将法里埃德击倒在地。

真是给力!

不愧是S级的技能,威力就是猛。自己还没怎么用力,对方就摔倒,简直是不堪一击。

叶飞刚准备装逼。

哔!

裁判吹响手中的哨子,毫不客气地送给叶飞一次技术犯规,也是让叶飞如遭雷击,一脸懵逼。

这是什么鬼操作?

反应过来之后,叶飞一脸无辜地追着裁判说道:“裁判,我是被冤枉的,我什么都没干,你要相信我,是他在假摔。”

裁判没好气地,给叶飞翻了一记白眼,你真当我是三岁小孩?

你如果真什么事情没干,对方会捂着肚子倒地?

别以为你做什么我不知道,我就不吹你犯规,再跟我啰嗦,就再送你一个。

叶飞在场上的时候,可没少惹麻烦,掘金的球员,数次向裁判抱怨,这一次终于是逮着一次机会,他怎么会轻易放过。

但叶飞就不爽,追着裁判继续说道:“我真的什么都没做,是他先动的手,你没看他拉住了我,而我只是想挣脱对方的拉扯而已,裁判你不能吹我!”

叶飞可不是在乎,一个技术犯规,需要罚款还有其他惩罚。

他只是想装一个完美的逼。

但裁判不给他机会,看到叶飞神色越来越激动,裁判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科比拦住叶飞:“冷静,兄弟,我来解决。”

他将叶飞拦在身后,走过去跟裁判交流一番,最终还是没用,但总算是没让叶飞,被连着吹技术犯规。

而就在这个时候,系统又一次无情嘲讽。

“你丫真当人家裁判没脑子?暗影铁肘是很无敌,是下黑手的好手段,但你一下把人撂倒,裁判会不吹你?打球能不能动点脑子,场上最大的是裁判,没有绝对实力之前,请不要招惹他们。”

最近好像是有点飘,都忘记这一茬。

叶飞默默背锅。

跟科比示意一下自己没事,重新投入战斗。

叶飞的回归,再度起到立竿见影的成效。

进攻一端,科比跟叶飞的挡拆,让对方不敢轻易包夹,甚至是协防科比。

掩护拆开后的叶飞,只要溜到篮下,科比将球抛向空中,后者就是一记暴扣得分,这样的场景,这几场比赛可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