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超酷炫的大风车扣篮(1 / 3)

叶飞喜滋滋地准备前往球馆训练,被林紫琼堵个正着。

“我说你笑得那么甜,是不是又勾搭上哪一位美女?这是要去约会吗?你现在可是诸多米国名媛眼中的香饽饽,啧啧啧,我都有些羡慕你。但话说回来,那些大洋马怎么会有我这么美丽,不如跟我约会,晚上共度良宵?”

叶飞没好气地说道:“通宵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吗?跟你约会,我还想多活几年,我是要去训练,我像是那种不务正业的人吗?”

准备开溜的叶飞,被林紫琼拦住。

“觉悟还挺高的,别着急走,我有事和你商量,目前有不少国内外的媒体,想要对你进行专访,你看怎么样?”

叶飞满不在乎地问道:“男的女的?”

他继续说道:“如果是男的,都让他们滚蛋。如果是美女的话,你就看看,阿猫阿狗的媒体,直接PASS掉,我没时间跟他们玩。”

林紫琼不知该怎么接。

“再见,我先去练球,你看着处理。”

美女的采访,叶飞还是愿意接受的,毕竟征服美女,可是有至少魅力值,代表着自己有机会,多一点能力值。

看到叶飞离开,林紫琼恶狠狠地说道:“还想要美女采访,没门!我都给你全部推掉。”

叶飞对这一切不知情,他得加紧时间,磨炼自己花式扣篮技巧。

与国王的比赛之后,湖人有两天的休息时间。

除了每一天的常规训练,叶飞都有加练。

尽管在他的推特里,每天都有阿佳丽等人的邀约私信,他都没有理会,好似人间蒸发一般。

每天的训练,他都是来得最早的。

科比是越来越满意这一位小弟,相比于拉塞尔,叶飞不知要成熟许多。

在场下对每一个人,都是十分尊重,前提是没招惹到他。

训练还十分刻苦,比自己来得还早,就冲这份职业态度。

他很欣赏。

在比赛场上,叶飞同样展现出,极强的好胜心,这一点跟他十分相似。

叶飞的球商,同样是这一群队友里最高的,他明白怎么去打球,但是他的技术还没完善。就算如此,他在场上,都会倾尽所有。

在科比的心中,叶飞已经是他愿意扶持的对象,是他的接班人。

因而,训练结束后,他都会给叶飞,传授打球的经验。

这段时间下来,叶飞受益匪浅。

北京时间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