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粉丝暴增,女神沦陷(第3更!)(1 / 3)

在国内的诸多体育网站上,瞬间多了一群叶吹。

“强啊,真M强,那些球队,都瞎了眼吗?这么给力的叶飞都不要,现在估计后悔死了!”

“隔扣两人,加内特、唐斯都是背景,真尼玛吊炸天!那身体素质没黑的,防守一端绝对是超级大杀器。”

“我已经是叶飞的脑残粉,其他球员都是渣渣,打不过就说叶飞打球脏,没看到我家叶飞那么帅气吗?怎么可能会打球脏?”

“什么都别说,就冲这扣篮,必须来一波。”

“就冲这首秀,别说是五百万两年,感觉五千万都不亏,毕竟叶飞还没完全开发,而他的投篮手感很柔和,绝对能够练出来。”

“感觉卡哇伊、追梦格林这种防守悍将,跟叶飞一比,都弱爆了,他们有那么凶残的隔扣跟血帽吗?”

“我大天朝男篮复兴有望,叶飞加上崛起的大魔王,内外开花,爆锤梦之队,叶飞流弊!”

将叶飞吹得天花乱坠,有些是真心的,有些是来抹黑的。

无论是什么球员,都有人喜欢,也有人讨厌。

不少球迷抓住叶飞打球脏、狠,容易获得技术犯规,长得太帅等各种有的没的点,疯狂乱黑。

但是在米国这边,叶飞的劲爆表现,已经是让许多女神为之沦陷。

阿尔芭第一时间,转发视频跟叶飞的推特,并表达自己的爱意于崇拜之情。

“超级给力的扣篮,现场都看呆了,扣篮帅气,人更加帅气,你那微笑好迷人,以后我都会去湖人主场支持你,爱你,叶!”

曾经尼克斯的头号粉丝斯威夫特,因为叶飞叛变,在推特上怒骂尼克斯高层,力挺叶飞。

“该死的尼克斯制服组,你们看到没有?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刺头球员吗?出战分钟,就能拿下分帽,将状元秀当成背景板,继续摆烂去吧!我以后再也不会去尼克斯看球,叶,我要去湖人主场支持你,@杰西卡·阿尔芭,一起吗?”

两大女神沦陷,让更多的好莱坞明星,还有米国的名媛,注意到叶飞。

她们都被叶飞的帅气迷上。

科勒卡戴珊在推特写道:“我以为只喜欢黑人运动员,但叶让我改变了想法,我对他十分感兴趣,下一场湖人主场比赛,叶,我们到时候见。”

詹娜卡戴珊转发她姐姐的推特回复道:“你可千万别跟我抢,叶,那是我的菜。”

赛琳娜戈麦斯跟哈蕾娜,也是表示要去湖人主场看球,都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