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对喷加内特(第3更!求收藏!)(1 / 3)

对于球队的管理层、教练,还有对方的球员来说,叶飞确实是一个可恨的刺头,但是对于球迷而言,这样的打球方式,那才叫作打球。

热血、激情、劲爆,看得是情绪高昂,兽血沸腾。

“干得漂亮!怼他,不要怂!”

“管他什么状元,新老狼王,不要慌,就是干!”

“打起来,锤他们!让他们还嚣张!”

“现在认识不认识叶飞?被帽得不要不要的,还被羞辱,你服不服?”

“太喜欢这小子啦!才上场一分多钟,就又差点打起来,果真暴力!”

“凶的不行,就喜欢你这种球员,叶,好样的!”

“看得真M爽,叶,弄死他们!打爆他们的头,踢爆他们的屁股!”

架是打不起来,双方都被分开,各队的球员还有裁判,制止的冲突的进一步发展。

但不是每一个球员,都是过来拉架的。

就比如科比,他这几天已经是渐渐被叶飞征服,训练十分刻苦,跟队友关系都不错,不主动招惹他,都不会找你麻烦。

可一旦上场之后,就是一头桀骜不驯的猛兽,谁拉着都不好使。

在他身上,看到自己年轻的影子,小弟被欺负,他怎么能不出头,直接冲着加内特喊道:“老伙计,这是我的地盘,叶,是我的兄弟,你注意点!”

加内特当然不爽,就算被拉开,还喋喋不休。

比赛因为这一次的冲突,变得火药味十足。

科比鼓励叶飞道:“干得漂亮!不要怕,我替你撑着。”

叶飞露出标志性的笑脸回道:“谢谢老大!”

完全看不到,刚才那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裁判口头警告几句,比赛重新开始。

刚才湖人快攻打成,还是森林狼的进攻,唐斯被连帽两个,不再主动要球。加内特拉出去掩护,卢比奥绕过防守球员,迫使叶飞换防。

拉塞尔跟防加内特,给了他大打小的机会,卢比奥将球击地传过去。

持球背身单打,面对拉塞尔的防守,加内特无比自信。

连续的转身假动作,晃出投篮空间,跳投得手。

叶飞补防来得太慢没有盖到。

主要还是拉塞尔太水,根本就顶不住对方,在拖延一秒钟,叶飞就能盖下加内特的投篮。

打进两分的加内特,没忘记嘲讽叶飞。

“嘿,天朝菜鸟,你的防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