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各队哄抢(1 / 3)

纳赫巴震惊地说道:“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叶,居然能完成,如此精彩的隔人暴扣!”

其中一名球探,也是惊呼道:“这弹跳,这力量,这速度,简直是让人疯狂,超级震撼的一记扣篮。”

“太强啦!”

热火球探鲍勃一脸震惊地说道:“这是我本年度,见过最震撼的一记隔人暴扣,而且还是来自天朝球员,我已经开始相信,那一份球探报告是真的。”

在众人震惊之余,还有人说道:“会不会是安排好的?”

他的话意思很明显,也得到其中一部分人的认可,毕竟迈克杰伦是叶飞请来。刚才那一记扣篮确实很震撼,但他们不确定,叶飞是否真的那么强悍。

纳赫巴换上训练服,从人群中走出来。

“我来试试,叶,我可以防你一个吗?”

纳赫巴来自斯洛文尼亚,身高M,体重KG,曾效力于火箭、黄蜂,姚明的密友之一,现如今是活塞的一名球探。

他自认为还了解天朝球员的身体条件,就算是强如姚明,也未必能够做出如此震撼的扣篮。

叶飞微微一笑:“当然可以。”

所有人都让开位置,叶飞持球站在三分线外。

纳赫巴没在篮下等待,而是三分线内一步,正面防守叶飞。

“开始啦!”

话音刚落,叶飞带球运一步,速度极快的朝篮筐冲去。

毕竟,曾经是BA球员,纳赫巴没有被叶飞完全甩开。

叶飞毫不讲理,罚球线进去一步,直接跳起来,迎着纳赫巴的防守,就是一记隔扣。

死亡暴扣!

再次激活技能的叶飞,如同一道闪电般,朝着篮筐飞去,势大力沉的劈扣,如同泰山压顶一般朝纳赫巴冲去。

纳赫巴全力防守。

嘭!

势不可挡的叶飞,单手将球扣进篮筐,纳赫巴飞出底线。

一记隔人暴扣技惊四座,再度惊艳众人。

刚才还小看叶飞的球探们,此刻,都快步朝叶飞走过来。

“叶,你的表演让我很震撼!我代表夏洛克,邀请你加盟!”

“太给力啦!叶,你的扣篮真棒!你让我眼前一亮,我们菲尼克斯太阳,邀请你过来试训。”

“原来这才是你的水准,纽约真是瞎了眼,洛杉矶湖人,期待你征服这座城市!”

被叶飞拉起来的纳赫巴,激动地抓住叶飞的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