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死亡暴扣,震惊所有球探(1 / 3)

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看着眼前的这一份数据,十分震惊地说道:“这怎么可能?如果他的数据是真的,那绝对是超级的存在!非常适合我们球队,必须要拿下他,该死,当初我怎么会把他裁掉。”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对于叶飞的体测数据,一样十分惊讶。

“身高M,臂展有M,体重也增加了差不多KG,若是这数据的话,无论是打号位,还是4号位,甚至是号位,都不吃亏,一定要跟他好好谈谈。”

“神算子”莱利早就关注叶飞,如今看到他这一份体测数据,同样是为之震撼:“尽管数据不全面,但是就单单身体条件这一块,叶,已经足够出色,还有一手让人匪夷所思的盖帽,明天必须去洛杉矶一趟。”

波波维奇老爷子饶有意味地看着,林紫琼发过来的资料。

“叶的球商很高,适应我的战术应该很快,绝对是一名值得追求的球员。至于所谓的刺头,在我手里,还有搞不定的吗?让福特森过去一趟,必须要拿下他。”

联盟里号称是最精明几位大佬,都对叶飞拥有浓厚的兴趣,更不要说其他球队的管理层。

有些早就对叶飞虎视眈眈,若不是尼克斯搞出这么一档子事,在叶飞被裁掉之后,他们都立马要过来接手。而如今的事情,已经是澄清。再加上这一份极其震撼恐怖的体测数据,试问有谁不心动?

许多球探跟球队经理,都已买好飞机票,奔赴洛杉矶。

月号,早上点刚过,在约定的球馆内,已经有一二十号人马等待在此。

到场的大多数是球探,或者是总经理助理,真正的球队经理,只有寥寥几人。

看来还是有些高估自己,但不打紧,人来了就好。

可叶飞没想到,居然听到有人在小声讨论。

“我也不知道老大是怎么想的,只是一份体测数据而已,都不是亲眼证实,非得让我大老远跑一趟,我可不看好这一位天朝小子。”

“真搞不懂,他们是怎么想的,不过是落选秀而已,至于这么兴师动众吗?”

“从来都是球队试训球员,没听说过,球员来试训球队,这一名天朝小子,到底要搞点什么东西?未免摆谱摆得有点过分吧?”

“别管那么多,反正是走走过场,体测数据好的球员,比比皆是,最后打出来的又有几个?叶,这种刺头球员,我是没什么兴趣。”

叶飞本以为到这里的,都是对自己十分感兴趣的球队,但很显然不是,有些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