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被裁(1 / 3)

“叶,你给我站住!”

菲尔杰克逊一脸愤怒地,朝叶飞吼了一句。

“尊敬的总裁大人,请问你有什么吩咐?”

叶飞的语气并不是那么和善,菲尔杰克逊更为愤怒。

“你还问我怎么回事?我没问你都不错啦!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告诉我!”

叶飞淡淡地说道:“他想让我帮他洗袜子,我就用他的嘴帮他洗一下咯。”

菲尔杰克逊的手杖,狠狠撞地,咆哮起来。

“你的眼中,到底还有没有球队?谁给你的勇气,在更衣室里撒野的?你以为这是街头篮球,还是你AA的氛围?你说你,来我们球队,才多少天,场上拳打对手,场下怒揍队友,是不是有一天,你连教练还有我这一位球队总裁,也一起给打啦?”

叶飞不置可否。

其实他心里想说的是,如果惹急了,连你们一块揍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反正一向以来,你们这些人,都是那么欠收拾。

叶飞淡淡地说道:“看情况吧,别人不惹我,一般来说,我都是不会出手的。”

“你他妈还有理啦?你不知道自己打人,给球队带来多糟糕的影响吗?”

菲尔杰克逊咄咄逼人,叶飞终于是忍无可忍。

“影响很糟糕吗?我可不这样认为,罚款是我出的,被禁赛的是我,你们给我那点工资,还不够我交罚款。而且因为这件事,今天的比赛,球迷比之前多了不少,有多少人,因为我关注尼克斯,你不比我清楚,你告诉我负面影响在哪?”

菲尔杰克逊嗤之以鼻,他见过狂妄的球员,但是没见过这么狂妄的。

“只要给予我时间,拥有我的球队,绝对能成为BA里,最火爆的球队。”

“狂妄!”

菲尔杰克逊的手杖,都快被他敲断:“你真是自负,你不过是一名落选新秀,如果不是你曾经的教练出面,你以为我会给你机会?一个自主进攻能力都没有,就会几个盖帽的球员,能在现今联盟混下?若不是看在你背后的天朝市场,我连一份底薪合同都不会给你。”

“我懒得跟你废话。”

叶飞摆摆手说道:“人是我揍的,医药费我出,至于你们想怎么做,那是你们的事情。”

“你这是什么态度?”

菲尔杰克逊以为叶飞,在自己强势镇压下会服软,没有想到比自己还刚,他终于是爆发出来:“真以为自己是个宝?信不信我立马就裁掉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