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膨胀的德里克威廉姆斯(1 / 3)

球队高层不爽叶飞。

叶飞还遭到禁赛。

最开心的,无疑是德里克威廉姆斯,当初在训练赛上,叶飞的羞辱,他可是没遗忘。

若不是第一场季前赛,让叶飞声名鹊起,他早就可是报复他。

毕竟,叶飞的到来,是间接削减他的上场时间。

第一场比赛,他才出战分钟,拿到分。

如果第二场比赛,叶飞没有被驱逐出场,他都不会有那么多出场时间。

作为球队重要替补轮换,他上一场发挥十分出色,拿到分。

更让他膨胀。

心中对叶飞的狠,也是更加深。

如果不是叶飞的出现,他将是尼克斯绝对的重要轮换,甚至能成为球队首发一员。可现在还要跟叶飞,这一位小菜鸟,争取上场时间,他怎么能不气?

上一场比赛,他的表现,也得到费舍尔的认可,这让他更飘。

如今,网上的骂叶飞的人越来越多,自己要欺负他,还有谁会帮他出头?

膨胀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已经忘乎所以。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他直接冲叶飞喊道:“喂,那个菜鸟,给我去买几瓶饮料过来。”

叶飞都懒得理会他。

威廉姆斯更气,走到叶飞的前面拍了他一下。

“菜鸟,我跟你说话,你没听见吗?”

叶飞一把将他的手拍开,怒吼道:“你M说谁是菜鸟?!”

那一张人畜无害帅气的脸蛋,瞬间变得狰狞起来,威廉姆斯被小小的镇住一下,反应过来的他,觉得十分丢脸,再次朝叶飞喊道:“菜鸟,说的就是你,给老子去买几瓶饮料过来,听到没有?”

在BA里面,老球员欺负新人,都是极其常见的事情,人们都习以为常。

一般来说,遇到球队的老大哥,喊自己买水拎包,菜鸟都会帮忙,有时候不喊都不会主动帮忙。毕竟,有老大哥罩着,在联盟里,才没人欺负你。不然,别说是其他人,连球队的老大哥,都要欺负你。

当初,在奇才队的布莱切,不爽阿里纳斯的整蛊,予以回击后,连鞋子都被剪烂,听说还在鞋子里拉翔。

每年被整蛊使唤的新秀不计其数,混迹联盟多年的老油子威廉姆斯,显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但很明显,他找错对象。

“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叶飞凶狠地逼近威廉姆斯,让他不由后退几步,刚才叶飞的眼神,实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