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用大帽羞辱对手(1 / 3)

北京时间月号,早上七点半,纽约尼克斯的主场,麦迪逊广场人声鼎沸。纽约主场,许久都没有,这等盛况。

大家都知道,这么多球迷,特别是华人球迷,都是冲着叶飞而来。

在大洋的彼岸,这个点很多人,还在做着美梦。

但是V主播的这一场比赛,还是得到许多球迷的关注,比赛还没开始,许多球迷都展开激烈的讨论。

“终于是等到大纽约的比赛,上一场错过,这一场我调好闹钟,点多就醒了,就是为了看叶飞上场。”

“叶飞入选大名单,而且是季前赛,应该会有很多上场时间,今天再猛一点,刷他十个个大帽,千万不要客气。”

“我已经请好假,就为了看这一场比赛。”

“多少年了,终于是盼到天朝球员,重返BA。比起大魔王那不靠谱的家伙,我想叶飞还是更加值得信任,加油,天朝小伙子。”

“也就当年看我姚麦时期的火箭,才有这份激动的心情,终于等到你,叶飞,好样的。”

“上一场比赛,已经被叶飞的盖帽征服,再来一场火锅盛宴。”

“奇才的球员,居然说叶飞打球脏?长得那么帅气的叶飞,打球脏吗?”

“果真是十分帅气,怎么办?我发现我已经爱上叶飞啦!”

比赛还没开始,但镜头扫到在热身的叶飞身上时,都能引来一阵躁动。

场边不时有球迷,大喊着他的名字。

在如今疲软的比赛风格下,叶飞那种铁血的防守,以及一记记精彩的大帽,看得十分过瘾。

那才是篮球比赛,该有的样子。

不过比赛开始后,叶飞还是坐在板凳上。

禅师菲尔杰克逊已经发话,波尔津吉斯才是球队未来的绝对核心,叶飞尽管防守很凶悍,但没进攻能力的球员,是没有未来的。

今天尼克斯的对手,是一只鱼腩球队费城人。

若说尼克斯阵容糟糕,那人更差。

连续多年摆烂,通过选秀是挑到一堆看起来很有天赋的球员,但要么是送走,要么是养伤。

去年的探花郎“大帝”恩比德,一场比赛没打,上赛季报销到今天还没复出。

今年拿下的探花郎奥卡福,同样是因伤高挂免战牌。

本来是几年三四号秀的对决之战,如今全变成叶飞的焦点之战。

从比赛开始第一秒,就不断有人,喊着换叶飞。

费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