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季前赛首秀(1 / 3)

“Sop!”

叶飞实在受不了,阻止他继续喋喋不休。

尼古拉斯的梦想,就是让叶飞成为好莱坞明星,然后通过他,骗到一位位美丽的女明星。

叶飞开心地说道:“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已经跟纽约尼克斯,签下了一份合约。”

尼古拉斯完全没反应过来,好一会儿,才一脸震惊地说道:“你说什么?纽约尼克斯居然签下了你!”

叶飞再次给予肯定的答复后,尼古拉斯第一反应是。

“尼克斯的制服组,都瞎了眼吗?居然签下了你,底薪合同不是钱?”

“你M给我滚!”

看到叶飞的握紧的拳头,尼古拉斯赶忙躲到一旁。

“BA也是不错的选择,按照你的实力,努力一下,能混个替补打打,加上你背后的天朝市场,只要爆发几场,肯定能火起来。到时候各种名媛,还不是手到擒来,我已经是垂涎科勒那性感的大屁股许久,老哥,我的性福就交给你啦!”

叶飞没好气地说道:“你M给我滚,本来打算请你吃饭庆祝一下的,我如今放弃了这一个想法。”

“我请你,我请你,走,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看他的眼神,叶飞就知道他想点什么。吃饭的地点,是在附近一家比较高档的西餐厅内,他们已经来过很多次。

尼古拉斯最喜欢这里,因为在这里,有着许多各色的美女出没。

叶飞对于西餐,已不像当初那般排斥。

岁就过来,吃了三四年,不习惯都要习惯。

饱餐一顿,回到家里的叶飞,准备休息一会,再训练几个小时。

尼古拉斯难得没有出去鬼混,而是将自己的平板拿过来。

“嘿,叶,你说的是真的,尼克斯已经官宣啦!”

叶飞没有想到,尼克斯的速度会那么快,但是看到尼古拉斯的脸色,变得越来越差。

“怎么啦?”

尼古拉斯将平板递过来:“你自己看,真M气死人。”

官宣的消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下面的评论,则是有点看不下去。

“纽约尼克斯是要继续摆烂吗?叶飞这样的球员,都要签下来?”

“我怕你们是想天朝市场,想疯啦!就这种饮水机级别的球员,你们都愿意签下来,还不如签王哲林跟周琦。”

“就叶飞还能打BA,我看他去好莱坞还合适一点,落选新秀,夏季联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