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 话不投机酒一杯,厢房话事离三人!(1 / 3)

众人聊了一会,很自然的就聊到了今后的发展问题上。

对于小说一道的发展,除了叶澜和李仙姿外,有些人并没有特别的上心。

他们不是人族,加入进来,本就各自有各自的缘故,在道争神论当中拼尽全力维持争道路,已经可以问心无愧了。

后面接下来要怎么发展,还不就是随缘了?

毕竟这么多年都没把小说家发展起来,今后不还是一样?

叶澜打量了一下桌边几人。

虎鹿羊三位师兄很明显有些心不在焉。

估摸着在思考早点离开去搞自己的兴趣事业吧。

毕竟一个痴迷炼器,一个痴迷阵法,一个痴迷炼丹。

坐在这里聊天对他们来说才是浪费时间呢!

只不过自己人微言轻,也没资格对他们指手画脚,看了两眼也没说什么。

倒是李仙姿一眼就看得出来这些人心不在此,淡淡说道:“三位师弟若是有事想去做的话,尽管起身离开,小师弟这里有我保护,谁也动不了他!”

虎鹿羊三人都是一阵尴尬。

在这个年轻的大师姐面前,他们知道自己的想法无所遁形。

胡涂摸了摸后脑勺,貌似憨厚的回答道:“大师姐,道争神论已度过,小师弟这里又有你守着,咱们几个在不在都无所谓了。”

说着又看了看另外两个师弟,见他们的表情都还是支持自己的,便接着说道:“有事的话再唤我们出来便是。”

“你们也是这样的想法?”李仙姿神色不变,看向陆遥和杨浩邈。

“是的。”

“不错。”

他们自认为问心无愧,态度倒也干脆。

他们凭借着加入小说家一脉,得以融入人类社会,获得了不少好处。

但是在道争神论当中,以及平时的小说家发展上,他们也确实尽了自己的全部心力。

没能将其发展的更好,只能说是他们的能力不够,自己也是问心无愧。

李仙姿不置可否,反而是看向了叶澜,似乎在征求他的意见。

这倒是让叶澜有些受宠若惊,毕竟按照这个世界的尊卑顺序来看。

无论是身份地位还是实力强大与否,在这里他都排不上号,没想到大师姐的眼神看起来像是......要看他怎么说?

回了一个真要我拿主意的眼神,得到了李仙姿肯定的点头,叶澜也正经了许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