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徐阳发现了他俩的秘密(1 / 3)

原始的兽性 我心独舞 1990 字 2022-06-21

徐阳来了,江岩迫不及待的问家里的情况。徐阳告诉他一切正常,他说江岩在校补课,家里人都没有怀疑。他还说下周就该他留校补课了,家里人还让他好好学习,要听老师的话。

江岩心里咯噔一下,下周他就要回家了,两天都不能和小丽见面,那该咋办呢?江岩发觉他现在一刻也离不开小丽了。

徐阳又拿出十块钱递给江岩:“这是你妈给你这个星期的生活费,你家又买了二十只小鸡,养大了下蛋给你吃”。

江岩心里又是一颤:父母为我操碎了心,我这样真的对不起他们。可有什么办法呢?咱是被学校开除了,只能努力赚钱,不让父母失望吧。

这徐阳一来,晚上睡觉就是一回事了。他又不敢公开跑到小丽的房间睡觉,和徐阳一起也睡不着,他心里矛盾极了。

两人聊了一会,徐阳问江岩:“你俩发展的咋样了?有没有新的进展啊”?

“哪有啊,还是老样子呗”。江岩有意无意的说着。突然他看了看徐阳说:“咱俩喝一杯”?

“疯了吧你?你会喝酒吗”?

“没事,上次我和老板就喝了两杯,感觉挺好的”。江岩想了想又说:“你等着我去买瓶酒,把小丽也叫过来一起喝点,反正这几天都不忙,白天也没啥事做”。说着他就跑了出去。

不一会他就拿了一瓶川曲和一瓶可乐,还有一包花生米和一包瓜子上来了,放下东西又去喊小丽。

小丽还没睡,听到江岩在叫自己,坐起身问道:“咋了江岩?你有事吗”?

他怕小丽不起来就说:“徐阳从家里带了些瓜子,喊你过来一起吃点”。

“我不吃了,你们吃吧”。

“那怎么行,你快点,要不我就破门而入了”。

小丽来了,看到他们买的酒问:“你们要喝酒吗?上次你都喝醉了,现在还敢喝”?

徐阳看着江岩:“你喝醉了?醉了怎么样啊?会不会打人呢”?

小丽噗嗤一声笑了:“没有,他就是站不稳,没别的啥”。

江岩瞪了一眼徐阳:“哪有那么多事呀,你今晚也喝醉一次试试不就知道了”。

说着拿出他们喝水的杯子,每人倒了半杯。

“太多了吧?”小丽说道:“你们少喝点,要真的都喝醉了我可管不了你们”。

“放心吧,不会醉的”。江岩说着又把可乐递给了小丽:“来,我们一起碰一杯”。

徐阳一口酒下肚,脸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