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1 / 2)

这本书,今晚点就要上架啦!

总算是上架了,内心还是颇为有些忐忑的,我是第一次写书的扑街。

以前是读者,这次是第一次作为作者写书,真的好难,一个字一个字从脑子里憋出来。

我没有其他的手艺谋生。

现在。

只能试试写小说,勉勉强强过日子。

所以。

寄希望靠这个混一口粥吃。

能不能有一口粥吃,就全靠兄弟们了。

我码字不算快,一个小时千把字,真的好难,只能慢慢学习进步了!

毕竟小作者没有触手怪那种天赋呀。

本书从号发书至今,一共连载了大概天的时间,按照一天大概是万千字左右的更新。

连载不到天上架......

其实也差不多了。

我没有存稿,都是现码现发,发之前,都要检查五六遍,有时候,还要删除不满意的,这章感言发出之后,我就要开始码字了.......

上架后。

我争取每一章有字。

我码字慢,写书也没经验,只能整天时间都耗在电脑面前,吃饭都是坐在电脑前开工,一边吃一边码字,构思。

目前,vIp收藏有万多,很少了,哎。

而且我知道这些收藏有不少水分。

毕竟飞卢现在的收藏特别的水。

这万的vIp收藏里面......能够有个vIp收藏是在看的收藏......就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比例了。

至于收藏为什么变得这么虚,我也不知道,这就让人很迷惑。

我也不清楚。

如果这本书的首订有个以上,这就是我对我最大的安慰了。

因为我总觉得这本书的首订可能连都不到。

如果这本书的首订都不到的话......

那我也只能认啦,毕竟扑街就是扑街嘛,只能继续学习!

小说这个行业其实算不上是什么好的行业。

完全没有任何的保障。

坚持写下去的话,无非就是热爱两个字,毕竟写小说的前期就是靠爱发电。

而且,写小说的免费期,不仅没有办法收获得到一分钱,反而还要倒贴各种费用......以及每天好几个小时的宝贵时间。

想要依靠这个行业赚钱养家的话,除了靠读者老爷们的订阅,就没有其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