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傻柱把许大茂打死了?(1 / 3)

砰!

许大茂的这一拳结结实实地锤在傻柱脸上。

傻柱一个趔趄,两个饭盒打翻在地上,剩菜洒落了一地。

嘶……

安静的四周传来了众人倒吸凉气的声音。

傻柱直接懵了,他没想到许大茂今天居然这么刚,直接上来就动手了。

要知道,平时都是他傻柱追着许大茂跑,什么时候遇到过许大茂主动出击的?

“许大茂,我看你这孙子胆子大了,活腻歪了!今天你傻柱爷爷就教你做人!”

傻柱看到自己的饭盒都被打洒了,顿时火冒三丈,直接就和许大茂扭打在了一起。

一旁的许富贵脸色一黑,这傻柱骂许大茂是孙子,那他算是什么?

“大茂,给我打死这缺德玩意!”

许富贵也不管了,直接就在一旁呐喊助威。

许大茂双眼通红,新仇旧恨涌上心头,更是拿出吃奶的力气跟傻柱拼命。

一开始他靠着这股拼劲压着傻柱拳打脚踢,那是叫一个拳拳到肉,打得傻柱嗷嗷叫着连连后退。

但是没一会他就被傻柱逆转了过来。

傻柱不愧是四合院战神,虽然他打不过刘国平,但是打起许大茂来还是绰绰有余。

他硬是凭着一股傻劲,扛着许大茂的拳头对拼,时间一长,瘦弱如猴子的许大茂顿时就吃不消了!

没一会,局势就变成了傻柱按着许大茂打,最后更是把许大茂捶倒在地上。

“就你这小身板还敢跟我打?我今天让你长长记性!”

“我说你是绝户命,说你这辈子结不了婚!”

“能不能说?”

“能不能说?”

傻柱对着地上的许大茂一脚接一脚地踢着,边踢还边恶毒地咒骂。

他也被许大茂打得鼻青脸肿,感觉自己四合院战神的名誉大损,此刻正在发泄心中的怒火。

而许大茂只能趴在地上抱头痛呼。

“傻柱,你有本事就把我打死,你破坏我相亲,我今天跟你没完!”

许大茂仍不服气,躺在地上恶狠狠地瞪着傻柱。

“是你自己配不上娄家大小姐,你有什么证据说是我破坏的?”

傻柱脸色一变,心虚地大喝道。

他写的是匿名信,许大茂怎么可能知道是他?

“你写给娄家的信就在我这里,傻柱你有种做没种承认?我看你特么才是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