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娄家准备退婚(1 / 3)

娄家住在四九城富人区的一栋小别墅。

娄振华刚从厂里回来,就看到妻子在别墅前的庭院打理着花草。

“振华,我让人算过了,下个月六号是个好日子,到时候就让晓娥和许大茂去领证,等领了证,就在正阳门那家酒楼摆个十桌。”

娄母一脸笑意地说道,看得出她对今天的相亲非常满意。

“先进去再说。”

娄振华一脸严肃,示意娄母放下手中的活进屋。

娄家客厅。

“晓娥人呢?”

娄振华脱下西装外套,以一个舒服的姿势坐在沙发上。

“在楼上呢,今天相亲完,她就闷闷不乐,估计还不太适应身份的转变吧,让她静一下。”

娄母不以为然地说道。

娄晓娥自小读书,崇尚自由恋爱,不太能接受父母帮她安排对象,觉得失去自由。

但是在这个年头,父母包办婚姻是一件很正常不过的事情,娄晓娥也知道无法拒绝,只好在楼上闷闷不乐。

娄母作为母亲,当然知道娄晓娥为什么生闷气了,过一阵子就好了。

“哎,晓娥不喜欢,你又何必勉强呢?再说我们家也不至于非要让晓娥随便嫁人啊。”

娄振华叹气道。

“怎么随便了?大茂是个好孩子,他家里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晓娥嫁过去不吃亏。”

娄母瞪了一眼娄振华反驳道。

这次相亲主要就是她在主持,要是黄了,岂不是说明她看人眼光不行?

“你先看看这个再说吧。”

娄振华见劝不动自家妻子,用手揉了揉眉心,然后从公文包里拿出一封信,递给了娄母。

正是傻柱写的那封匿名信。

“这是什么?”

娄母好奇地接过信看了起来。

片刻,娄振华就看到自家妻子的双手在微微颤抖,脸色越来越难看。

“这怎么可能?肯定是有人在恶意诋毁,想破坏我们女儿的婚姻!”

“我们不能光凭一封信就错怪大茂啊,要是最后发现是假的,你让我怎么跟大茂母亲交代?”

娄母不敢相信,有些生气地说道。

她对许大茂的印象非常好,很难将信里面的恶行跟她认识的许大茂联系在一起。

如果这封信里面所说都属实的话,那许大茂可就是人品低劣的真小人啊!

“大部分事情,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