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任务奖励,新的任务(1 / 3)

小世界中。

刘国平随手把一些饲料撒在地上,附近的小鸡小鸭小鹅等家禽纷纷发出愉悦的叫声涌了过来,叽叽嘎嘎地吃着东西。

他站在一口灵泉面前,吸收着浓郁的灵气,感觉身心都变得愉悦起来。

没错,灵泉。

这就是上次完成任务后系统给的奖励。

据系统描述,长时间喝灵泉,可以逐步改造一个人的身体,逐渐变得超越常人,拥有极致的力量。

就算是在灵泉附近吸收灵气,也能起到延年益寿的效果!

同时,系统还奖励了刘国平神级养殖术,刚好可以让他在小世界里培养各种农作物和小动物。

看着小世界里随处可见的鸡鸭鹅,还有在池边饮用着灵泉水的猪牛羊。

不远处,一片片的农作物长势喜人。

刘国心中充满了感慨。

太舒服了!

自从上次送完冉老师回家,刘国平已经过上了一个多月的平淡日子了。

大院的禽兽们也许是都被刘国平怼怕了,一个个也消停了很多。

这让刘国平不免有点不习惯。

刘国平白天在轧钢厂上班,晚上回到家中进入小世界改造农场,休息日跟工友们或者冉秋叶去下馆子。

日子过得很是惬意。

每天的签到奖励五花门,有肉类、酒水、水果等物资,也有各种各样的票据,甚至还奖励了不少鸡鸭鹅、猪牛羊等家禽家畜。

正好可以补充到小世界当中,让他省心了不少,不然他一个人也不太方便去买活牛活羊等。

同时,

这一个多月的签到,也让他的随身小世界面积拓展到了二十多平方公里大小。

只要持续地成长下去,以后小世界里建立一座城市,也不是问题!

刘国平美滋滋地想道。

……

“咚咚咚。”

感觉到门外有人敲门,刘国平意识一动,瞬间从小世界中回到了房中。

“谁啊?”

刘国平边问边打开门,一看,这不是许大茂吗?

只见许大茂换了一身新衣服,穿着一双小皮鞋,头发还梳得整整齐齐,整个人看起来人模狗样的。

“嘿,刘国平,你看我这身装扮怎么样?我马上就要有对象了,你知道我对象是谁吗?娄家大小姐!我明天就去和她相亲!”

许大茂一脸高傲的样子,嘚瑟地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