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贾家跪了,赔偿!(1 / 3)

“我家棒梗只是调皮玩玩,又不是偷,你不能去报警!”

贾张氏慌了,但她依然死鸭子嘴硬道。

“我不要进少管所,是奶奶让我骑车玩的。”

一旁的棒梗害怕地大哭。

“妈,你怎么教育棒梗的?”

秦淮茹慌了,她没想到居然是贾张氏让棒梗去偷骑别人的车,甚至到现在还不肯承认错误。

这事情如果闹到派出所,吃亏的绝对是自己贾家啊。

棒梗这么小,要是真被关进少管所,这辈子就真的完了!

“冉老师,是我们的错,你是棒梗的老师,你放过他吧!求求你们不要报警。”

秦淮茹跑得飞快,她不敢阻拦刘国平,只好在后面死死拉住冉秋叶的手。

“是啊,刘国平,冉老师,你们看贾家也认错了,这事就在大院里解决就好了吧,有事好商量!”

易中海见状也连忙上前劝道。

他心中大骂贾张氏,为什么老是要去招惹刘国平,不知道这个人是个狠角色吗,现在只好寄希望在冉秋叶身上了。

“上次棒梗去我家偷东西,你们也是这样说的,大家都能看到贾张氏的态度,她是怎么教小孩的?我看棒梗就是缺少管教,必须送去少管所再改造!”

面对众人的劝阻,刘国平丝毫没有心软,一副铁了心要报警的样子。

“刘国平,别去,我们愿意赔偿还不行吗?”

“妈,你难道非要害死棒梗不成?”

秦淮茹哭丧着脸哀求道,又转过头去怒视着贾张氏。

此刻的她已经恨透了贾张氏了,若不是贾张氏好吃懒做,无底线地宠溺棒梗,棒梗又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刘国平,我们错了,你放过棒梗吧。”

看到刘国平态度如此坚决,贾张氏慌了,连忙走上前哀求道。

她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要是棒梗真的被送去少管所,那他这辈子可就废了,到时候谁来给自己养老?

贾张氏很清楚自己之所以能在大院撒泼骂街,是因为有三位大爷的偏袒,大院的人都不愿意招惹她,怕惹麻烦。

可要是派出所的人来了,可就不是这么一回事的了!

她怕了!

“冉老师,你看棒梗奶奶也道歉了,也愿意赔偿了,要不就算了吧?”

此时阎埠贵也站出来打圆场道。

“刘国平,算了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