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冉秋叶找上门(1 / 3)

刘国平来到供销社卖瓜果的地方。

“大爷,麻烦给我来点这个、这个、这个……”

刘国平指着摊子前面的黄瓜、苦瓜、番茄、土豆等蔬菜种子,让店主帮他都打包起来。

然后又在别的摊位买了些青菜。

刘国平把买来的种子都放在自行车前面的车筐,准备找个没人的角落再收入小世界。

“回去再把这些都种到地里,可惜我不怎么会种植养殖相关的技能,只能先试试看了。”

刘国平心中想道。

他在供销社里一边走一边看,还想买点小鸡小鸭回去养殖。

至于猪牛羊这一类,太显眼了,暂时就先不搞了。

“大爷,这些小鸡小鸭怎么卖?”

刘国平在一个摊位停了下来。

面前是一群毛茸茸的小鸡小鸭,大概有二十只左右。

“一毛钱一只,你要多少只啊?”

老大爷看起来六十多岁,戴着一顶草帽,见有顾客上门,连忙回答道。

“全部要的话,能不能便宜点啊?”

刘国平想了想,问道。

大客户啊!

大爷眼睛一亮,脸上露出喜色。

“这里有十一只鸡、十一只鸭,你要是都要的话,我算你两块钱,咋样?”

老大爷思索片刻,说道。

“行!但是你要把笼子给我!”

刘国平也没有啰嗦,他本来就不喜欢讲价,再加上他也有钱,就没必要跟老大爷拉扯了。

“好!”

老大爷一下卖出了全部小鸡小鸭,心里也是高兴,收了钱后,直接就把地上的两个竹篾笼子递给了刘国平。

有了这些鸡鸭,等养大了,到时候白切鸡、烧鸡、烧鸭等随便吃呀。

刘国平美滋滋地想道。

刘国平把两个笼子绑在车后面,然后又继续买了一些农具和饲料,随即便往四合院驶去。

快到院子的时候,他找了个没人的巷子,一个念头,把今天买的所有东西都送进了小世界。

这些小鸡小鸭一进入小世界,就欢快的叫了起来。

全部跑到小池边喝水。

刘国平看到一切正常,顿时安心了下来。

随后,

他便回到了四合院。

刚走进大院,刘国平就感觉怪怪的,怎么这些邻居都对着他指指点点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