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傻柱报复,随身小世界?(1 / 3)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打脸三大爷!现发放奖励:小世界升级珠,请宿主在系统空间查收!”

刘国平刚回到家,脑海中就想起了系统的电子提示音。

“嗯?小世界升级珠?不是神级技能了?”

刘国平心中诧异,这次他还猜是什么技能呢,没想到居然来了这么一个新玩意!

刘国平心念一动,一个半透明的面板出现在自己面前。

“小世界升级珠,可将系统空间升级为随身小世界,该世界是系统空间的升级版,可在里面存放活物,并能随宿主签到次数进行成长!”

嘶……

这个牛逼啊!

刘国平大喜,有了这个小世界,以后就可以在里面养殖各种动植物了,很多需要票才能买的东西,都可以自己解决了!

“宿主,是否现在使用小世界升级珠?”

系统提示道。

“我现在使用,会出现什么异动的吗?”

刘国平问道。

“系统升级只会在宿主意念中进行,并不会对外界造成任何影响。”

系统提示道。

“好,立刻使用升级珠!”

“叮,恭喜宿主,系统空间已成功升级为随身小世界!”

系统的提示音传来。

刘国平感觉自己的意识仿佛连接了一个未知的存在。

他心念一动,发现自己的意识居然可以俯瞰一个灰色的的世界!

整个世界只有黑色的土地,中央一处泉眼不断涌出泉水,在一旁汇聚成一个小池。

刘国平没有看到任何活物,只有自己一些签到所得的牛奶苹果等物品放在地上。

而自己意识到达那些灰色的雾气处,他便感觉自己到达了小世界的边缘!

刘国平瞬间明白过来。

现在这个小世界只有十平方公里,自己只有每天签到,才能对它进行拓展。

“系统,我本人可以直接进入这个小世界里生活吗?”

刘国平问道。

“宿主本人可以选择肉身进入小世界或者意识进入小世界,两者均可对小世界里的事物进行操控!”

系统的提示音传来。

刘国平稍微摸索了一番,随即意识再次一动。

唰!

刘国平的身影瞬间消失在自己的屋子里!

他踩在小世界黑色的土地之上,呼吸着里面的空气,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