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杨厂长的请求(1 / 3)

叮铃铃……

很快,就到了下班的时候,刘国平简单收拾一下,就顺着人群走了出去。

刚走出车间,就看到杨厂长的司机小陈向自己走来。

“你好,刘师傅,我是杨厂长的司机小王。”

小王看向刘国平说道,眼神带着恭敬。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刘国平问道。

他心中好奇,杨厂长中午刚和自己见过一面,怎么下午又让司机过来找他了?

“是这样的,杨厂长让我问问刘师傅晚上有空不?如果有空的话,他想让你陪他一块去一个地方。”

小王恭敬地说道。

“好,我知道了。”

听到小王的话,刘国平脸上露出一抹意外的神色,心中也有了一些猜测。

原著中,杨厂长曾经带傻柱去大领导家里做饭,傻柱也因此得到了大领导的赏识。

难道是今天的厨艺让杨厂长改变了想法,想让自己代替傻柱去给大领导做饭吃?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自己也只好断了傻柱的机缘了。

刘国平暗道。

得到刘国平的答复,小陈赶忙带着刘国平来到了一辆黑色轿车面前。

“来了,小刘同志,走,跟我去拜访一位领导。”

杨厂长看到刘国平过来,连忙高兴地说道。

“厂长,不知道你需要我干什么呢?”

刘国平坐到车里,也不废话,直接开门见山地问道。

“哦,是这样的,今天中午吃了你做的菜,太地道了,我到现在还在回味。我那位领导特别爱吃这些菜,你等下帮忙再做一桌吧?”

“当然,不会白白让你劳动的,小刘你还没买自行车吧,我这里有张自行车票,你先拿去。”

杨厂长也不反感刘国平的直接,从包里掏出一张自行车票递给了刘国平。

“知道了厂长,你放心吧。”

刘国平眼中一亮,接过了自行车票。

他并没有推脱。

一来自己本就准备买自行车,只是缺了自行车票,现在刚好有人送了,为啥不要?

二来刘国平也想去见见这位大领导,自己穿越到这个世界,多认识一些大人物,对以后的发展有好处。

两人说说笑笑间,车子就已经来到了一个大院外面。

经过一系列严格检查之后,这才来到了大院里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