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完成任务,神级医术!(1 / 3)

四合院中院,傻柱家。

傻柱躺在床上。

聋老太太和一大爷易中海围坐在桌子旁边。

众人脸色都不太好看,整个屋里的气氛显得比较压抑,只有傻柱还在“哎哟哎哟”地痛叫着。

“哼,这个刘国平,目无尊长,一点都没有把老太太和我放在眼里!”

易中海今天没有拿捏住刘国平,在整个大院面前丢了面子,心里很是生气。

“都怪我这次我轻敌了,下次我一定会找回场子的。嘶……好疼!”

傻柱疼得龇牙咧嘴,仍不忘说些场面话。

刘国平两次都是一击就将傻柱制服,傻柱居然还认为是自己轻敌了,简直智商堪忧。

“哎,傻柱啊,你还是不要去惹刘国平了。”

聋老太太叹息了一声,一脸无奈。

刘国平现在已经是轧钢厂的级钳工,拥有优越的经济实力。

再加上他的身体看起来也彻底康复了,意味着刘国平在大院里已经是站稳跟脚了。

聋老太太不禁怀疑自己选择傻柱来养老是不是正确的。

如果当初她在刘国平最困难的时候为他说几句好话,是不是能够得到刘国平的尊敬呢?

想到刚刚刘国平在全院大会上对自己冷漠的态度,聋老太太心中无比后悔。

……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拒绝赔偿!现发放奖励:神级扁鹊医术感悟,请宿主在系统空间查收!”

刘国平刚收拾完屋子。

突然。

他的脑海中响起了系统提示音。

“嗯,神级扁鹊医术?”

刘国平心中一动,又奖励了一个神级技能!

果然系统任务的奖励都是比较牛逼的。

“叮,宿主,是否现在融合神级扁鹊医术感悟?”

“融合!”

刘国平当即选择融合。

只见系统空间中金光一闪,无数关于神医扁鹊的毕生医术直接融入刘国平的脑海中。

嘶!

刘国平感觉此时的自己已然精通望闻问切等各种诊断手法,并对针灸、汤药以及按摩等医治方法也有了很深的感悟!

可以说现在的自己已经是一名神医了!

“我现在已经拥有神级钳工技能,神级厨艺,神级医术三个神级技能了。”

刘国平心中很是满意。

这三个技能,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