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怒怼易中海双标(1 / 3)

傻柱的惨状,让易中海、秦淮茹等人都吓傻了。

“柱子!你怎么样?没事吧?”

易中海脸上骇然变色,连忙快步上前扶起了傻柱。

易中海老两口无儿无女,傻柱就是他的养老计划中的最佳人选,怎么能够不关心他?

“刘国平,你究竟想干什么?动不动就打人,这个全院大会究竟还要不要开了?”

易中海虽然表面上仍旧是板着脸皱着眉,一副威严的样子。

但实际心里已经十分震惊,连四合院战神傻柱都打不过刘国平,万一他再想动手,谁能挡得住?

“易中海,你是不是瞎了,眼睛没用的话就捐给有需要的人!”

“你没看到贾张氏那个老虔婆冲过来要挠我?你没看到傻柱那个二货冲过来踹我?”

“明明是他们先动手,我再反击,我只不过是正当防卫,怎么反倒是我的不是了?”

“难不成,非要我老老实实站在这里,一动不动地挨打,让贾张氏挠得满脸血,让傻柱打得鼻青脸肿,这样才合你一大爷的意?”

刘国平眉毛一挑,对着易中海怒斥道。

“你!”

易中海语气一滞,被刘国平怼得怒火中烧.

大院里的人都看到是贾张氏和傻柱先动手,易中海无法反驳,鼻子都要气歪了。

“对啊,平时傻柱打我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一大爷出来主持公道啊?”

“我被傻柱追得满大院逃的时候,一大爷怎么不报厂里保卫科,怎么不报街道办啊?”

“你还每次在我要报警的时候拦住我,说什么院子里的事院子里解决。”

“现在傻柱打不过了,你就急了?照我说,这就是活该!”

许大茂见状连忙拱火,他平时可没少被傻柱揍,今天难得看到这个死对头被打得那么惨,许大茂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连连拍手叫好!

“是啊,明明是贾张氏和傻柱先动手的。”

“原来一大爷也不是那么公平公正啊。”

“毕竟傻柱跟一大爷关系不一般嘛。”

大院邻居们听刘国平和许大茂这么一说,顿时也感觉到不对,平时易中海对傻柱的偏袒也显得那么的明显!

易中海脸色尴尬。

他原本的想法是想通过道德绑架让刘国平赔偿棒梗医药费。

后来看到刘国平打人了,更是想让傻柱直接将他扭送去厂保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