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秦淮茹后悔(1 / 3)

四合院,中院。

刚下班的秦淮茹正在一脸麻木地洗着全家人的衣服,一旁肥胖的贾张氏正在对着她骂骂咧咧。

秦淮茹还处在深深的震撼当中,她至今仍然不敢相信刘国平居然一飞冲天变成了级钳工。

秦淮茹也在红星轧钢厂上班。

由于平日她工作效率低下,又不思进取,所以至今仍然只是学徒工。

甚至,要不是一大爷易中海在厂里帮助,秦淮茹早就被轧钢厂开除了。

“刘国平怎么就突然变成了级钳工的呢?”

“莫不是我上班的时候他都在偷摸锻炼技术?”

“早知道当初好好照顾他,他肯定就把我当亲姐对待了,说不定还能换很多好处。”

秦淮茹满脑子的震惊和后悔。

原本对于得罪刘国平这件事,她是无所谓的。

最多就是心疼那吐出来的补贴,和刘国平的大房子。

反正她还有一大爷和舔狗傻柱,装装可怜哭哭穷,就能够得到他们的帮衬。

可现在刘国平突然摇身一变,成为了院子里最厉害的存在,级钳工!

工资每个月就有九十九块钱。

最重要的是,刘国平单身一个人,未婚!

这钱多得没处花!

秦淮茹眼馋了,也更后悔了。

她一直忍不住地想,如果当初好好照顾刘国平,他现在那么厉害,肯定会好好报答自己的。

哎!

秦淮茹心中无奈的一声叹息,眼看着刘国平拎着大猪肉走远,心里愈发后悔了!

“你还在发什么呆!洗个衣服磨磨唧唧!”

一脸肥肉的贾张氏在一旁叉腰大骂,她也看到刘国平大摇大摆地走过。

“这个该死的刘国平,真不是个东西,大白天的拎着猪肉走来走去!”

“我们家那么困难,没看到我乖孙棒梗正是发育的时候吗?”

“你一个人吃得下那么多肉吗?也不知道分点肉给我们,真是太自私了!”

贾张氏瞪着三角眼,对着刘国平的背影歪嘴道。

刘国平身形一顿,他满脸不屑地回过身来。

“贾张氏你这个老虔婆,我买的肉我怎么吃是我的事,你管得着吗?”

“我吃不完扔掉也不会便宜你贾家。”

刘国平冷哼一声道。

一听到这话,贾张氏瞬间就炸毛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