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实操考核,震惊全场!(1 / 3)

易中海脸色阴沉,眉头紧皱。

不可能,刘国平怎么可能会设计,他不是卧病在床吗?他不是二级钳工吗?

易中海越看越心惊,一滴滴冷汗在额头处冒出,双手更是不自主攥住了拳头。

刘国平没有理会外面的声音,他正在全神贯注地操作着手里的工具。

他手上的动作行云流水,每一步都严格按照设计图精密操作,完全找不到一丝瑕疵。

“太强了,怪不得敢挑战级钳工考核,我当了那么多年钳工,我也自愧不如!”

“这真的是二十岁的年轻人吗?这手法,没有几十年经验也出不来啊!”

“年纪轻轻就如此厉害,以后不得了啊!”

几位技术部考官惊叹连连,车间的王主任更是被震惊地瞪大双眼,完全被刘国平的操作深深地震撼住了!

李副厂长虽然不是特别懂技术,但是看到众人的表现,以他的阅历,已经了解了一切。

“果然是个人才,二十岁的级钳工,捡到宝了!”

他脸上神情激动,心中振奋。

他本来就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真的有惊喜!

正在操作中的刘国平,在旁人看来就像是一个资深的老师傅。

他神情冷漠,目光如炬。

每一个步骤都是如此赏心悦目,无比丝滑。

在旁人看起来非常困难的操作,却在刘国平手中轻描淡写般完成。

就像是他已经做过这种事情千万遍一样。

神级钳工技能,上限远远不止级,只是现在的工人等级只有级而已。

短短几分钟,

在一旁观看的李副厂长和周边的工人们,便从一开始的不屑一顾,到惊叹连连。

从惊叹连连,再到目瞪口呆。

最后,看懂的都沉默了,整个车间,只剩下外围的一些低级技术工人在那里窃窃私语。

几分钟过后,

“考官,我做好了。”

刘国平将考核的零部件产品放在桌上。

一件完全找不到任何缺点的产品就这样呈现在众人的眼前。

技术部的考官小心翼翼地捧起这件产品,仿佛捧着一件艺术品般。

他要拿去仪器那检验完成度,虽然大家心中都已经被刘国平的操作所折服了。

但是该走的流程还是要走的。

“做好了?这刘国平怎么好像啥也没做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