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收获奖励,牛肉拌饭(1 / 3)

听到脑海中系统的机械般的声音,刘国平长呼一口气。

不愧是系统出品,完成任务就奖励神级技能!

只是不知道是这一次的奖励特别好,还是每一次任务奖励都这样,以后的任务真让人期待!

“神级钳工技术吗?这个不错。”

刘国平微微颔首。

要知道,在这个时代,一个高等级的技术工种,是非常牛逼的存在。

一大爷易中海就因为是红星轧钢厂的级钳工,工资就已高达每月九十九元。

更因此被街道办任命为大院里的一大爷!

刘国平心中一动,只有他自己看得到的半透明系统面板出现在了眼前。

系统奖励就浮现在自己面前。

“叮,宿主,是否现在融合神级钳工技术?”

此时,刘国平的脑海中响起了系统的提示音。

“是!”

刘国平当即选择融合技能。

一瞬间,刘国平感觉到脑海中出现了很多关于钳工的信息。

这些信息就好像自己从事了无数次钳工工作得来的经验一般,不仅融入了刘国平的脑海,更是融入了四肢百骸!

錾削、锉削、锯切、划线、钻削、铰削、攻丝和套丝(螺纹加工)、刮削、研磨、矫正、弯曲和铆接以及设计、制图、排工艺等技术,

都让刘国平感到无比熟悉,信手拈来!

此时的感觉,用后世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

磨机器所不能磨,锯器械所不能锯,手握一把锉刀,可锉一架航母!

“嘶……这神级钳工技术太牛逼了吧,恐怕整个轧钢厂,不,全国的钳工都不是我的对手了啊。”

刘国平心中狂喜。

“有了神级钳工这门技术,一大爷在工厂就完全没法和我相比了,完全不怕他刁难我。”

“只要我明天回工厂复工的时候,把技术等级提升了,收入也能更高!”

“嗯,估计一下子没办法提升到级钳工,得一步一步提升,不着急!”

这个时代的工人,是根据自身技能的熟练程度划分等级的。

一共分为级,工人的技能等级和工资挂钩。

高等级的工人,不单只是收入高,

更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身份,算是工厂的标杆人物,代表着高技术和高收入,政治上和作风上也都是走在最前面,备受推崇与尊敬。

刘国平目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