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4 神器,吞天纳戒(1 / 4)

一幕幕神奇的事情,在江海市发生着。

只要被那些金色光芒照耀到之后,不管是新伤还是旧伤,都会瞬间恢复。

随后。

当看到有人在那金色光芒照耀下,身体的伤势全部好了之后,有更多的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他们全部仰着头,仿佛朝圣一般,让那金色的光芒照射在自己全身上。

浑身暖洋洋的。

所有人都感觉,似乎身上的疲惫都消失不见了。

力气都隐隐大了不少。

仙品灵石,其中蕴含着庞大的仙灵气。

仅仅只是它散发出来的光芒,对于这些普通人来说,就已经是最好的灵丹妙药了。

但是,在这些金光中待时间长了,也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仙灵之气,毕竟是仙人才能使用的东西,就算是一般的修仙者都承受不起。

要是把一枚仙灵石放在普通人身边,他绝对会被逸散出来的仙灵气瞬间撑爆!

此时。

林乘风蹲在江海大学教学楼的厕所里,神识早已覆盖整个江海市。

街道上发生的这一幕幕,他自然都看到了。

甚至他也看到了那些正在从屋子里往外跑的人。

显然还有很多人没有沐浴到这些金色光芒。

但,那些最早站在大街上的人,身体中吸收的仙灵力已经早已超出负荷了。

他们虽然现在感觉不出来,但那只是因为身体忽然吸收了如此多的仙灵气,变强了不少而产生的错觉。

很快他们的身体就会因为承受不了而崩溃。

林乘风微微摇了摇头,虽然自己不是好人,但却也不能让这么多的普通人送死。

对于江海市,林乘风还是很有感情的。

自己是个孤儿,从小生活在孤儿院,就是因为这座城市里的那些普通人,自己才能活下来。

坏人也总该有几个朋友不是。

此时,天空中的灵石还没有开始落下来。

按照之前游戏装备具现时候的情况,应该会是哪些低等级的灵石先落下来,然后才会是自己的那些仙灵石。

但,要是等它们自动落下来,那些最早站在金色光芒照耀下的普通人早就原地爆炸了!

这时候,林乘风决定不等了。

一枚造型古朴,散发着淡淡七彩光芒的戒指,忽然出现在了林乘风的手上。

他轻轻一抛,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