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 难道以身相许?(1 / 4)

除了沧溟真人之外,也有很多强大的修仙者发现了排名前十的神器出现的位置。

也就是说,装备排行榜上乘风真人和水云仙子的位置,应该分别就在江海市和京城。

但是,这却并不能确定两人就生活在这两个城市。

因为到了金仙以上的修为,就可以随意的瞬移,根本不受空间的束缚。

所以,到底是两人居住在这个城市,还是正好路过这两个城市,那就不得而知了。

京城。

一道七彩流光,忽然从天而降。

刹那间便消失在了天空之上。

所有人,就算是修为达到了大罗金仙的修仙者,都没能看清那个盼云靴到底去了哪里。

神器的速度,实在是太快,比起大仙器的速度更是快了数倍!

镇魔司总部。

一道七彩流光闪过,江芸的面前就出现了一双精美的靴子。

这双靴子静静的漂浮在江芸的面前,完全看不出是什么材质制造的,两只靴子上面分别有两个动物的图案。

那个动物的形象,有点像是现实世界中的鹿,但它却踩在一团白色的云朵之上,仿佛正在踏云而行。

刚刚看到这双靴子,江芸就喜欢上了它。

似乎他们之间有着什么联系一般。

江芸忍不住轻轻的伸出了一只手,碰触到了那双盼云靴上。

顿时,盼云靴再次变成了一道流光,顺着江芸的手指,直接来到了她的双脚的部位。

盼云靴并没有直接穿在江芸的脚上,而是化作了两个小小的纹身一样的东西,出现在了她的脚腕上。

江芸忽然感觉,似乎有一个意识在自己的脑海中发出了兴奋的欢呼声。

虽然它不会说话,但是江芸能够感受到它那激动的情绪。

仿佛能够回到主人的身上,是它最幸福的事情。

是盼云靴!

虽然感觉还很稚嫩,但它确实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意识。

而且。

当盼云靴出现在自己双脚位置的时候,江芸忽然感觉自己的身子一轻。

似乎只要自己轻轻抬起脚步,就能飞上天空!

甚至。

踩在虚空之上!

那是盼云靴传递给自己的感觉!

江芸心里忽然有种想要尝试一下的想法。

神器六品盼云靴,果然和一般的法宝不一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