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 我?真仙境!(1 / 4)

大魔王沈曼走后的教室里,彻底的乱套了。

一句不经意的仙音,也只能震慑这些精力旺盛的年轻人半分钟而已。

学生们纷纷都凑到了一起,交流了起来。

挂机修仙这个游戏还是很有知名度的。

虽然很多学生没有玩过,但当年也都听过这个名字。

现在通过同学们的交流,很快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一款修仙游戏,竟然具现到了现实世界!

还有很多人获得了强大的修为!

简直不可思议。

那些没有玩过这款游戏的学生,纷纷掏出手机,在应用商店上面寻找起了挂机修仙游戏。

但很快他们就发现,这款游戏已经下架了。

虽然应用商店里也还有很多类似的游戏,但都已经是后期模仿的了。

尽管挂机修仙游戏忽然下架,他们依旧在网络上寻找着。

这种机缘,简直让人疯狂。

这时候,林乘风旁边的死党萧杰,忽然悄悄的把林乘风拉到了一个角落里。

然后神神秘秘的问道:“乘风,我记得你以前一直在玩这个游戏吧?你是不是也获得了强大的修为?”

萧杰的脸上充满了期待。

作为林乘风的死党,两人整天鬼混在一起,对于林乘风每天都必定要上线收菜的那个游戏还是有些印象的。

好像,就是同学们讨论的这个挂机修仙游戏!

看着自己死党那神神秘秘的样子,林乘风有些哭笑不得。

要是换个其他人,自己就告诉他了。

但萧杰不一样,这家伙是个大嘴巴,如果自己说了,那恐怕不用到明天全校就都会知道自己仙帝大圆满的实力。

这和自己想要低调的想法有些背道而驰。

“你记错了,我玩的那款游戏不是挂机修仙,早知道那个游戏能具现修为,我早就去玩那个了!”林乘风说的很真实。

萧杰半信半疑的看了看林乘风,无奈的点了点头。

“这个世界,似乎要变天了啊!”萧杰感叹道。

“是啊,一下子出来那么多修仙者,肯定管理起来很麻烦……”作为一个仙帝,林乘风最为清楚那些强大的修仙者到底有多强。

不用说仙帝和大罗金仙,就是那些金仙,随便拿出来一个都能轻松毁灭整个蓝星。

当然,游戏里的金仙也不是很多。

毕竟除了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