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初始章:故事开始!(1 / 2)

“鸣长,我不想让孩子离开我们,”一个女人紧紧抱住一个正在襁褓之中的可爱孩子。

孩子很小,也就是刚出生不久的模样。

“可是,为了孩子能够活下去,我,没有办法,”那被叫做鸣长的男人对着自己的爱妻说道。

两人都是一个大家族之人,李家。

男人名叫:李鸣长,女人叫:李嫦珺。

故事回忆。

这个世界的大家族规定就是如此严格,残酷。

剑修和魔法师不能通婚的规定,在大家族之中是绝对的,因为两种力量都是强大的,狂暴的,两种力量结合诞生下来的孩子,必定残缺不全。

可是天意弄人,李鸣长身为李家剑修却爱上了身为魔法师的李嫦珺。

两人怕被发现,于是私奔了,离开了这个严格的大家族。

两人逃离之后,来到了另外一个国家,在这个国家里面,二人摆摊卖饼维持生活,日子过的很穷苦,但是也很开心。

很快,李嫦珺怀孕了,他们二人也知道魔法师和剑修不能通婚的传闻,二人找了很多的大夫,或者说是神医,都说没办法,二人也很快花光了积蓄。

就在两人即将放弃这个孩子的时候,一个神医找上门来。

那神医看到了二人的面貌,自言自语的说道:“终于找到了。”

神医玉树临风,温文尔雅,温柔的对着二人说道:“我有办法将孩子平安生下来,并且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甚至还能当剑修或者魔法师,不过,你们二人必须得跟我去一个地方,行吗?”

李鸣长心生疑惑,看着面前这个所谓的神医说道:“什么地方?”

“在哪里不用工作,不用干活,二位每日负责吃喝玩乐便可,”神医的话语充满了诱惑力,但是李鸣长有些害怕,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们放心就好了,给你们看一下这个,知道了我的真正身份,你们就可以彻底放心了,”那神医他突然拿出来了一个金丝镶边的玉牌。

“啊,原来是您!”夫妻二人看后,顿时眼睛里面充满了神采,对着面前这人双手抱拳说道:“那真是太谢谢您了。”

二人被这位神医带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有山有水有树林,风景真的很美,一年四季都是春天的模样,看样子是非常的美好。

他们被这里的美丽风景迷住了,再次感谢那个神医之后,就在这里住了下来。

每天有吃有喝,日子也过的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