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031 震惊!高考状元竟是异能者(1 / 2)

“是李雪琰同学吗?我是清北大学校长李开复,恭喜你高考取得好成绩。

给你打电话是想邀请你来清北读书,除了学费全免,京城户口,清北还为你和向日初同学准备了三室两厅一厨两卫的公寓,拎包入住。”

李雪琰俏脸微红,没有和李开复解释。

她抓到了李开复话里的重点:“李校长,向日初同意去清北读书了么?”

李开复笑道:“是啊,不知道李雪琰同学愿不愿意接受我的邀请呢?”

“我愿意。”李雪琰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翌日。

中午的时候,向日初和李雪琰同时收到了李开复亲自寄来的清北大学录取通知书。

向日初反锁房门开了直播。

直播间介绍就一句话:想知道学渣是否逆袭成功考上清北大学么,直播间里给你答案!

一直关注向日初的粉丝迅速涌入直播间。

十分钟不到,在线人数超过二百万。

向日初没有继续卖关子,他清了清嗓子道:

“各位亲爱的网友,恭喜我吧,我高考考了分,体育加分,总分,全国第一!

这是成绩截屏,这是清北大学的校长李开复亲自寄来的录取通知书,给大家掌掌眼!”

直播间的网友们瞬间炸了:

“卧了个天槽!主播这是创造了奇迹啊!”

高考总分,比满分还多分,主播牛逼MAX!”

“主播天秀,我把头扭下来给主播踢着玩。”

“清北大学校长亲自寄的录取通知书,主播我葱白你,你就是天下第一棒!”

“主播,我要你的基因在我的宝宝身上遗传,你开个价吧!”

“靓仔!阿姨觉得你很优秀,快来找阿姨,秋山别墅等你签名过户呢。”

“主播,能透露一下逆袭的秘诀么?你是怎么用两周时间从全校第二蜕变成全国第一的?”

……

弹幕满屏飞。

向日初一目十行,每一个字都看在眼里,记在脑海中。

过目不忘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他清了清嗓子道:“我在这里回答一下尼古拉赵四爷的问题,我之所以能逆袭,是因为觉醒了异能,我的异能让我过目不忘,加上这两周我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努力学习,最终,我的努力换来了累累硕果。”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修炼者和异能者的存在了,他用觉醒异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