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006 世界遗产,龙虎山泉有点甜(求鲜花推荐票)(1 / 4)

向日初差点儿闪到腰,不愧是教语文的,想象力真的好。

他摇摇头,深邃的眸子里氤氲起水雾:

“是突然开窍了。我想考清北大学,那是我妈对妹妹的期望。可是我妈身体不好,我怕她等不到那一天。

而我,很快就要参加高考,她一定可以看到我的清北通知书,荣耀加身。”

谢灵兮内心某块柔软的部分被触动,甚至失去了理智:

“老师相信你,一定可以创造奇迹!去吃饭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吃饱才有力气学习。

有什么困难就跟老师说,我会尽力帮你。”

向日初道声谢,买了俩烧饼就回来看书。

各种知识涓涓细流一般汇入脑海,向日初悟了。

他终于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

向日初把所有课本看完后,又借了校花李雪琰的笔记,考过的试卷,错题集锦……

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他无人无我,专注的在知识海洋里狗刨。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时间仿佛偷偷溜出去玩儿的孩子,一不留神,已是暮色笼罩四合,群星拥抱皎月。

晚自习还没结束,向日初已经迫不及待得往家里赶。

他分别给小葵和老妈打过电话,结果俩人都没接。

回到独门独院的小家,向日初倍感温馨。

妹妹向日葵不在家,老妈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里狗血偶像剧仍在上演。

向日初揉了揉眉心,有些无奈。

进屋拿了一条薄毯给老妈盖上,叶蓁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啊,大丙回来啦,吃饭没,我给你做饭去。”

“不用了妈,你累了就去屋里睡吧,我在食堂吃过了。对了妈,小葵怎么还没回来?”

向日初主要是担心向日葵的安危,按照她的说法,第序列小世界中可有不少凶妖。

按照里外世界的时间流速对比,她在里面可十来天了,会不会是遇到什么危险解决不了?

“噢,小葵先前打来电话说在小芳家陪她,她爸妈出差了。”叶蓁打着哈欠,光着脚朝卧室走去。

向日初没有把小葵是修炼者的事情告诉叶蓁,他不想老妈着急上火。

回到自己房间,向日初反锁了门,这才与系统进行沟通。

“系统,我需要斩妖相关的功法,道具,有没有推荐?”

【商店检索中……】

一秒不到,神念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