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474话,人类语言十级学者(1 / 3)

他们整组人,坐在珊瑚礁附近的粗糙木头椅子上,听卡尔和娜律莎谈话。

艾维斯坐得很拘谨,偷偷打量着这个木头房子。

由于建在水里,湿气很重,艾维斯能感觉到屁股底下的木头椅子,木头还是湿的……

木头小楼上面还有一层,用兽皮和海草包起来,看起来像娜律莎睡觉的地方,但没有楼梯,不知道她该怎么上去。

由于木头在海边,一楼又是池子,木楼的边沿和角落里,长了几丛密密麻麻的白色小贝壳类,就在艾维斯思考着这些小贝类揪下来煲汤会不会很鲜的时候,他听到人鱼小姐娜律莎提他的名字。

“他叫艾维斯?我的叔叔也叫艾维斯,”娜律莎拎起一片海葵刺身,呲溜一声卷进嘴里,吃下后,道:“我叔叔是个勇敢的战士,可惜了,死的早。”

“……”艾维斯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人鱼的思路你不要猜……

“这次我们只待一个月,训练日程很紧,恐怕没什么时间过来玩,现在联邦不太平,希望宇宙之海没什么风浪。”

卡尔跟普通朋友般,和人鱼娜律莎聊天很随意,想到什么说什么,说政事和工作时,艾维斯觉得他们更像同事。

“联邦又有怪物么?比上次的雷电兽还棘手?”

娜律莎的堪称人鱼中的人类普通话十级学者,人话说得贼溜。

“棘手多了,死了很多子民,怀疑跟两千年前的老祖宗有关,你那儿,关于2000年前老祖宗的事,真的一点都没有么?我从一个学者那里,得知你的祖先和我的祖先有繁衍过,联邦现在红头发的人,就是水鮄后代。”

“你知道的,我们水鮄类很久前就没有了传承。”娜律莎翻个身,把脚抬到珊瑚礁上面,艾维斯伸长脖子去看,终于看到真正的人鱼腿――

浅青灰色的双腿上,包裹着透明的鳞片,鳞片看起来光滑无比,海水覆盖了一层,显得亮晶晶的。

人鱼腿特别直,跟人类的腿差不多,但脚和脚趾部分却跟青蛙脚一毛一样!

五趾头修长细韧,趾间有透明的蹼。

从脚踝开始,长出两大片橘黄色的鱼鳍,跟丝绸流苏般,扑棱扑棱的,特别漂亮。

虽然娜律莎并拢着双腿,但两脚呈八字劈开,似乎是习惯了,无意识地、一下下,甩着脚上两片橘黄鱼鳍,跟电视上的美人鱼同款!

艾维斯好奇心得到极大的满足。

虽然站在人类男人的角度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