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456话,童话里不是骗人的(1 / 3)

“我就知道童话里不是骗人的!”艾维斯开心道,“听完课我们晚上会出海对吧?我马上就要见到传说中的人鱼了嘿嘿!”

“只要你别吃他们,一起好办。”

老教授虽然老,可师德师风很棒,因材施教,对求学若渴的奇葩差生艾维斯包容至极,有问必答。

“现水鮄人有一百六十五处塔池,都是他们的根据地,水鮄人比人类更早进入宇宙之海,是联邦大陆上,2000年前的早期人类物种之一……”

“教授我有问题!”艾维斯认真举手提问,老教授点点头。

艾维斯认真问道:“既然水鮄人是联邦大陆的人类物种之一,为什么我们现在地球看不到人鱼呢?是因为他们很鸡贼把鱼尾巴进化没了吗?”

“根据宇宙之海水鮄人的记载,他们的祖先在2000年前经历灭族,文化和记录全部断层,所以逃到宇宙之海的幸存者,开始了新的文明,连文字都重新创造了一遍,联邦大陆上,应该是有水鮄人后人的,只不过不再保持鱼的特征,以中原人血统显性基因为主,但如果你身边有红色头发的人,很有可能就是经过几百代人血统稀释了的水鮄人后裔……”

教授引经据典,娓娓道来,即使文化程度不太高的艾维斯,也听得津津有味。

“我们和水鮄人每个星期交易两次,以物易物,宇宙之海的水鮄人现分为三个部落,部落负责人都精通人类和语言水鮄语,我们生物科学技术楼也有几个研究员精通水鮄语,助教十一就是年纪最小的一位。”

老教授吹了一下女弟子,捧场王艾维斯夸张鼓掌,大声叫好,还吹了一声口哨。

“十一姐好棒!十一姐YYDS!十一姐比老十那死丫头成熟稳重多了!”

老熟的十一表面不以为然,极力装稳,其实内心很受夸――那当然也不看我是谁!

她从小腼腆缺爱,即使后来被宇宙之海的大家庭收留,依旧不能完全治愈小时的心理阴影。

每时每刻都在鞭策自己,勤奋刻苦,变成更强更优秀的人,成为老教授的接班人。

所以二十出头的姑娘,愣是把自己逼成愁眉苦脸的学究……

“水鮄人看似,是宇宙之海除了人类以外唯一的文明种族,其实他们骁勇善战,虽然看起来老实,惹急了特别棘手,而且是群居物种,我们征得水鮄人阿尔法部落的同意,解剖过意外死亡的水鮄人,看第三页。”

老教授示意翻页。

艾维斯迫不及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