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437话,这不是艾维斯的极限(1 / 3)

“不可能!阿莉森姐不可能是你老婆!你……居然结婚了?跟阿莉森姐结婚了?为什么我不知道?”

五彩辫子十妹妹显然天真无邪地以为,老婆是领完证那种。

虽然十妹妹一直待在宇宙之海,跟着生物科学技术中心的老教授学习,但她深深知道,结婚是一件隆重热闹的大喜事,双方要穿婚纱交换戒指,还请亲戚朋友吃席。

“十妹妹,这是夸张说法,女朋友也会叫老婆,甚至车也叫老婆的。”懂行人尼尔提醒。

“既然没结婚!那就不是老婆!那就是女朋友!哼!骗鬼!吁吁吁吁!”

五彩辫子十妹妹扔了一块米田共进艾维斯碗里,气哄哄地吃饭,不再找茬儿。

饭桌恢复平静,艾维斯吃了一碗接一碗,饭量贼大。

八个人吃十个菜,除了地球食物的烤鸡腿、炒猪肉、腊肉、贝壳汤等冷冻食材,宇宙之海食材占大多数。

炒蛋不用说,正是刺刺鸟蛋,瓜菜也都是宇宙之海新鲜摘下现炒的。

宇宙之海缺乏荤食食材,大多数是从地球运进来的,易保存的较多,比如冷冻食品或腊制荤食。

而宇宙之海的荤食,海生物比较多,陆生异生物异兽大多数有毒或太脏,除了刺刺鸟,没办法大量养殖。

就算温顺的刺刺鸟,基地的人也不太吃它们。

刺刺鸟有灵智,捕杀它们会引起隔阂,跟人类和平相处充当交通工具,比多几口荤食更重要。

种类不多的荤食,全靠海捕的日子丰收。

“诶,卡尔,为什么这死丫头叫你家的老幺作十一姐?第十不是比十一大吗?”艾维斯突然问。

“傻子!关……”十妹妹刚想怼,就被怼王艾维斯打断,怼个正着:

“给我闭嘴!大人说话小孩憋插嘴!我问的是你九哥卡尔,收声吃你的饭!恶心的丫头!”

艾维斯骂的是十妹妹往他碗里丢虚拟米田共的事。

但小姑娘家被骂恶心,不舒服极了,鼓着双颊,狠狠夹一筷子豆皮菜,狠狠咬下。

卡尔为了安抚这个古灵精怪的丫头,给她夹了一只虾,十妹妹脸色才好看点。

“我以前跟你说过,我们十一兄弟姐妹不按年龄,是按师傅收养顺序,十妹妹来宇宙之海时,刚刚出生,后来师傅又收养了十一,那年十一都七岁了,所以十一比十妹妹大。”

“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你没有二师哥或二师姐,我记得你说过只有大师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