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421话,当初退出文坛……(1 / 3)

大巴车中间所有座位,都放着统一规格的大箱子,整整齐齐,里面是行政部呕心沥血准备出来的生活用品和器械,保证他们在宇宙之海一个月集训生活的日常所需。

“哇塞!这里面都是吃的吗?我闻到芝麻油味!”艾维斯跳上车,挨个箱子闻过去,夸张道。

“鼻子这么灵,你怎么不进警犬队?狗舍里伙食量大,适合你。”胖伊刻薄道。

“所以当初你伊薇特退出文坛,我是极力反对的……”艾维斯龇牙道。

“不,你艾维斯是第一个赞同的!”特蕾希皮了一下。

“不,你吃席的时候最香!”卡尔加入蹂躏艾维斯的战线。

“不!你从此在文坛横行霸道,应该开心才是。”尼尔笑道。

“……”社恐道尔顿不习惯社交环节,准确无误把自己塞进衣领里。

“一群十年寒窗都冻不死的秀儿。”最后一排瘫坐着的病患、高傲的夸克,冷冰冰来了一句。

于是众人以伊薇特为头目,瞬间调转枪头,对准夸克,连续开炮:

“木乃伊脱下外皮,就成键盘侠了是吧!连国宝水晶和普因冕冠都保不住!要你何用?吹泡泡玩?”

“夸克你不是空间挂逼吗?为什么也要坐车?”尼尔帮腔道。

“我以为夸克不参与这些口舌之争。”特蕾希恍然大悟道。

“汝更秀,寒窗下先死。”卡尔凉凉道。

“喲!这不是挂逼王中王吗?死而复生了?洗髓伐筋啦?改头换面啦?痛改前非了?不整出场特效啦?坐大巴车了?来啊,一个空间切我狗头啊!”

艾维斯贱兮兮上排比句,突然来了兴致,记起卡尔交代给他PUA夸克的事。

夸克伤未好,此时不PUA!更待何时!

趁他病要他命啊!

不想做卡尔好妹夫的超能特警不是好负饿代!

众人被艾维斯贱得心悦诚服,纷纷表示果然怪咖就得配煞笔,不是仇敌就是ji!

“扑刷”一声轻响。

夸克消失了。

虽然消失的时候,有伤在身特效打折,跟没电的投影机一样闪了几下,也不妨碍他帅气的退场方式――自认为。

夸克一消失,大家的火力又集中到艾维斯身上。

胖伊率先打个回马枪,“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布朗奇作恶,明明你要是缔结契约,就能打得过,偏要老大冒险!你带着超能系统有个鸭毛用啊?你脖子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