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398话,第一百零一次退休宣言(1 / 3)

得益于寡淡三哥路见不平一声吼,群组里法言克语终于消停了一会儿。

法海三人组心急难耐,好奇心被折磨,感觉每一秒都那么漫长。

卡尔的信息才发上来:

“师姐师哥们,还记得布朗奇案,布朗奇的老婆吗?她被打成小块后,也能独立蠕动,不会马上死绝,现在我们怀疑,布朗奇的老婆,也就是乌斯曼家的女儿,被‘永生一号’寄生了,可能说寄生不太准确,但‘永生一号’进入体内的确可以不死不灭,时间久了,可变成随意改变身体形态的可再生怪物,那么我第一个推断是,乌斯曼三兄弟同样被‘永生一号’侵入了,只是,不是让他们不死不灭,而是控制他们的身躯,做出跟本人意志相违的事,甚至屏蔽记忆,让乌斯曼三兄弟做生化检验吧,尤其是头部,屏蔽记忆的话,‘永生一号’肯定会对大脑进行改造。”

卡尔第一个推测,是他和三哥杰森讨论的结果。

三哥看见苏珊的心理活动里出现的“尊神”,叮嘱她要是莎蒂劫狱失败,就用“永生一号”入侵莎蒂的大脑,控制莎蒂的行为,让莎蒂自行逃脱,或做出其它尚未可得知的行为……

第一个推测,卡尔呕心沥血的思考打字结果,谁知还是对牛弹琴了。

不懂爱三人组开始第二轮起哄。

“法克!居然有这种事!永生一号是啥?”四师兄显然不记得,之前卡尔在群组共享布朗奇案进度的内容。

“法克!我为什么没想到被怪物控制大脑的可能姓呢?”金毛鸡冠头大师姐马后炮道。

因为你全副身心都在口香糖上且被雨季天气搞得心烦意乱啥有用的都没想就光怨天怨地怨空气……卡尔内心吐槽。

“法克!再这样下去!我也会被怪物寄生的!我不想干了!我要退役!”五师兄按惯例,发表今天的第一百零一次退休宣言。

“法克!永生一号究竟是什么来着?我忘了你那时说的是啥,是子弹吗?”吐痰四师兄的脑细胞,仿佛都随着吐痰排出体外了,问了一个很值得被大师姐一脚踢腰的问题。

“法克……你失忆啦?”大师姐吐槽。

即使他们两个同在吸烟区,大师姐还是要在大家面前,狠狠吐槽老四。

“法克!怎么没人理我!我说我要辞职!”五师兄被无视,不满发言道。

大家打算继续无视他……

只要霍普森不同意,五师兄就回不了宇宙之海辞不了职。

卡尔继续打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